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10張告訴大家「撞衫有多讓人想死」的亞洲女星撞衫PK特輯,驚人的最後一張會笑到崩潰! __,

娛樂圈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撞衫這種事更是家常便飯。雖然大家並不是在同一場合穿了同款,但難免被拿來比較。下面就是一些女明星的撞衫照,果然是撞衫不可怕,誰醜誰尷尬。▼劉嘉玲VS桂綸鎂▼IU、曾之喬、秀智▼吳莫愁VS張雨綺▼楊瀾VS范冰冰▼同一場合撞衫就太尷尬了。▼唐嫣VS秦舒培▼吳佩慈VS范冰冰▼唐嫣VS霍思燕▼小SVS劉嘉玲▼這才是最誇張的撞衫。其實女明星們的顏值都很高,身材也很棒,穿同一件衣服風格 ...


娛樂圈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撞衫這種事更是家常便飯。雖然大家並不是在同一場合穿了同款,但難免被拿來比較。下面就是一些女明星的撞衫照,果然是撞衫不可怕,誰醜誰尷尬。

▼劉嘉玲VS桂綸鎂

▼IU、曾之喬、秀智

▼吳莫愁VS張雨綺

▼楊瀾VS范冰冰

▼同一場合撞衫就太尷尬了。

▼唐嫣VS秦舒培

▼吳佩慈VS范冰冰

▼唐嫣VS霍思燕

▼小S VS劉嘉玲

▼這才是最誇張的撞衫。

其實女明星們的顏值都很高,身材也很棒,穿同一件衣服風格不同,倒沒有誰格外醜這一說。不過這樣細細看來,娛樂圈的撞衫事件真是層出不窮。最誇張的撞衫還是最後一張,如果比不過可愛的斑馬,那才叫真的尷尬。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