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避辣慳千二萬 青霞1.15億買豪宅贈愛女 __,青霞,林青霞,

青霞認真錫囡囡!12月政府再推樓市新辣招,令交投急凍,不過圈中名人富豪位位愛買磚頭,當中「大美人」林青霞更是「無辣不歡」,兩度在辣招推出後方入市,最近更以愛女邢愛林之名,以1.15億高價買入半山豪宅!以女之名避辣稅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港島中半山豪宅TheMayfair中低層B室,於月初時以1.15億售出,買家為邢愛林(YINGEILEEN),即青霞與老公邢李㷧的大千金。不過,今次青霞一家逆市買 ...


青霞認真錫囡囡!

12月政府再推樓市新辣招,令交投急凍,不過圈中名人富豪位位愛買磚頭,當中「大美人」林青霞更是「無辣不歡」,兩度在辣招推出後方入市,最近更以愛女邢愛林之名,以1.15億高價買入半山豪宅!

以女之名避辣稅

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港島中半山豪宅The Mayfair中低層B室,於月初時以1.15億售出,買家為邢愛林(YING EILEEN),即青霞與老公邢李㷧的大千金。不過,今次青霞一家逆市買樓,藉女兒之名以首置客名義購入,避過15%辣稅,按照樓價1.15億計算4.25%印花稅,即勁慳約1,235萬元!愛林將於1月2日迎接21歲,一向對女兒疼愛有加的青霞,想必是為愛女送上重磅生日禮物,以作為她的嫁妝!

早於2013年,青霞已在政府實行雙辣招後樓市淡季之際,以9,500萬逆市購入相同物業項目中層單位,該單位建築面積約2,900呎,實用面積2,200呎,實用呎價高達4.3萬元,打入該物業呎價三甲紀錄,而當時青霞是以自己名義(LIN CHING HSIA)買入該單位。

李玟老公都有買樓

另外,歌手李玟的外籍老公樂裕民(Bruce)近日亦藉公司買賣形式,購入南區壽臣山道曉穎花園一個複式連天台戶,該物業實用面積達2,718呎,連車位成交價約8,200萬,實用呎價約30,169元。根據公司註冊資料,持有該單位的登記公司為Park Sun Investments Limited,公司董事為Bruce Rockowitz,與李玟老公同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