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1210 大美督少女踩單車自炒:單車自炒:死者曾學壞 原定下月簡單慶生 __,慶生,

本月初若晴(右二)與家人慶祝劉父(左一)生日。(死者家人提供)18歲女大美督踩單車亡,父母痛失愛女悲痛莫名。死者劉若晴(18歲)為家中長女,有一名就讀中二的胞弟,兩姐弟感情要好,劉父稱若晴在內地出世,小時候來港讀小學及中學,不過她升中二後因結交損友學壞,更有吸煙,學業成績一落千丈,最終輟學,被父母送回廣西與外婆居住。劉父指女兒其後慢慢變得生性,知道父母工作辛苦,故出社會打工,回港後曾在麥當勞等快餐 ...


本月初若晴(右二)與家人慶祝劉父(左一)生日。(死者家人提供)

18歲女大美督踩單車亡,父母痛失愛女悲痛莫名。死者劉若晴(18歲)為家中長女,有一名就讀中二的胞弟,兩姐弟感情要好,劉父稱若晴在內地出世,小時候來港讀小學及中學,不過她升中二後因結交損友學壞,更有吸煙,學業成績一落千丈,最終輟學,被父母送回廣西與外婆居住。

劉父指女兒其後慢慢變得生性,知道父母工作辛苦,故出社會打工,回港後曾在麥當勞等快餐店任職,現時在餐廳做樓面,幫補家計,雖然薪金微薄,但都會盡力給家用母親,最近家中欲添置一部新手提電腦,若晴亦夾了3000港元。她亦非常疼惜家人,不時會買食物回家與家人分享。

本月初是劉父的生日,他指一家人連同若晴契爺及契媽在西環慶祝,當時大家都笑逐顏開,而下月14日就是若晴19歲生日,劉母提議外出食飯慶祝,但若晴稱「喺屋企食仲好」,打算簡單慶祝,詎料與家人成永訣。

劉父稱,昨午女兒稱與舊同學前往踩單車,至昨晚收到警方電話知道女兒出事,一家人趕到醫院時女兒已過世,他見到女兒眼角有傷口。事後一家人均非常傷心,劉母更整晚以淚洗面,他稱會盡力照顧妻子,惟他稱自己做的士司機,因年紀大一星期只開一、兩日工,妻子則在護老院做兼職,兩人每月只有數千元收入,家中沒有申請綜援,現時殮葬費堪憂,希望可以得到援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