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同意籍前夫分合九次 榮雪梅止血啜爆新老外 [壹週刊 - 1396] __,榮雪梅,M1,

日前榮雪梅孖老外男友到淺水灣撚狗兼happyhour,二人坐在沙灘旁的餐廳,望住海談心。名人動態同意籍前夫分合九次 榮雪梅止血啜爆新老外淡出ball場多年的46歲名媛榮雪梅,跟結婚十多年的意籍前夫Stefano離婚收場,12年,榮雪梅難忍老公爛滾,主動提出斬斷夫妻情分,更自爆在過去五年,雙方曾分手九次。失婚後,她寄情工作,發展個人時裝品牌;直至去年10月,二人曾突然翻撻,不過事隔一年,榮雪梅又再一 ...


日前榮雪梅孖老外男友到淺水灣撚狗兼 happy hour,二人坐在沙灘旁的餐廳,望住海談心。

名人動態

同意籍前夫分合九次 榮雪梅止血啜爆新老外

淡出 ball場多年的 46歲名媛榮雪梅,跟結婚十多年的意籍前夫 Stefano離婚收場, 12年,榮雪梅難忍老公爛滾,主動提出斬斷夫妻情分,更自爆在過去五年,雙方曾分手九次。

失婚後,她寄情工作,發展個人時裝品牌;直至去年 10月,二人曾突然翻撻,不過事隔一年,榮雪梅又再一次同前夫斬纜。欲斷難斷的關係,隨着第二春的出現,榮雪梅跟新老外男友赤柱拍拖攬啜,終於又告一段落。

藕斷絲連

跟前夫育有一子的榮雪梅,一二年宣布離婚後,跟女友 Lily合作時裝品牌,因為要經常返內地,近幾年已幾乎絕跡社交場合,即使偶然出席活動,也是著自家品牌做生招牌。

同前夫藕斷絲連的她,去年被發現重修舊好,拍拖行超市買餸玩煮飯仔,但事隔一年,二人又分開。

「其實 Helen(榮雪梅)好鍾意 Stefano,就算個男人出軌咁多次,佢都繼續俾機會,不過 Stefano死性不改,佢今次應該真係死心。」知情者說。

因為,榮雪梅已有第二春!日前本刊便發現她跟新歡在赤柱拍拖,二人坐正餐廳門口位,跟男友黐到實的榮雪梅歎住白酒,曬住太陽談心,講講吓更攬實男友肉緊啜,對方亦反應十足,錫女友面珠回禮,閃爆。

豪放榮雪梅,全程箍實男友,又不斷嘴嘴,懶理餐廳其他人目光,屢次做主動箍男友頸索吻。

啜得興起,又在男友耳邊玩呵氣,少啲定力真係頂唔住。

呵氣撻着了老外,離開餐廳時,二人連體嬰攬實啜爆,被拖住的狗仔剝花生睇戲。

坐又啜行又啜

由頭啜到尾,依然唔夠喉!離開餐廳行去攞車的一段路,拖住狗狗的榮雪梅又開始分心,主動啜啜,男友亦順勢攬實她,二人打得火熱。

「 Stefano唔識得珍惜佢, Helen受嘅傷害好深,但佢天生要愛情,拍拖百分百投入,有冇將來反而唔會諗太多。」知情者說。

年多前榮雪梅因為時裝生意,已搬到深圳長住,為了新戀情,惟有頻撲香港、深圳兩頭騰,唔可以日日見,肉緊啲,正常!

去年 10月,榮雪梅被發現翻撻前夫,少女打扮的她,孖住前夫行超市。

成為 ball場新貴的榮雪梅,經常孖住老公出席活動,且次次低胸搶 fo。

榮雪梅與前夫 2000年結婚,由 07年至 12年間,五年內分合九次之多,但每次嗌完交,二人又連體嬰出席社交活動。

12年 10月,榮雪梅與意籍前夫 Stefano及兒子一齊露面,出席寶馬活動,翌日卻宣布離婚。原來當晚完騷後榮發現老公褲袋跌出安全套,擺明偷食。

14年 1月,她被邀出席榮文蔚、薛芷倫等 ball場常客生日派對。

一代 Ball后

透點裝一鳴驚人

在四川出世的榮雪梅, 14歲舉家移居加拿大,父親曾是軍官,母親從事地產及股票投資。榮雪梅 98年在派對認識意籍前夫 Stefano,拍拖兩年結婚並育有一子 Charles,今年 18歲。

喜歡出入 ball場的榮雪梅, 05年靠 deep V透點在社交圈一鳴驚人,成為新一代 ball后;多年來她不時傳出與老公各有各玩, 05年更被拍到攬洋漢狂嘴;同年又傳與 72歲的富豪陸增祺關係密切,曾被拍到與兒子及陸增祺一同行超市、繑手睇平治。至於 Stefano, 08年亦曾於澳門拖女斷正。

離婚後,榮雪梅已甚少公開現身,去年她與好友 Lily合資八百萬,在深圳創立時裝品牌「 Lily& Helen」,由 ball后變成女強人。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