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滯留三日 兩工人一助手陪去日本 李嘉欣大陣仗 [壹週刊 - 1399] __,嘉欣,李嘉欣,鍾嘉欣,M1,

李嘉欣、許晉亨同囝囝小JM,一家三口出發去北海道過白色聖誕。名人動態滯留三日 兩工人一助手陪去日本 李嘉欣大陣仗正值出埠度假黃金時期!早個星期五(十二月十六日),輪到李嘉欣,趁住寶貝仔JaydenMax(JM)學校放長假,一家三口加兩工人一助手,起程去北海道過白色聖誕。點知撞正當地大風雪,回程時,被迫滯留當地足足三日,至本週日(廿六日)零晨才順利返港。慶祝八周年一向鍾情日本的李嘉欣,上個月先同老公 ...


李嘉欣、許晉亨同囝囝小 JM,一家三口出發去北海道過白色聖誕。

名人動態

滯留三日 兩工人一助手陪去日本 李嘉欣大陣仗

正值出埠度假黃金時期!早個星期五(十二月十六日),輪到李嘉欣,趁住寶貝仔 Jayden Max( JM)學校放長假,一家三口加兩工人一助手,起程去北海道過白色聖誕。

點知撞正當地大風雪,回程時,被迫滯留當地足足三日,至本週日(廿六日)零晨才順利返港。

慶祝八周年

一向鍾情日本的李嘉欣,上個月先同老公許晉亨去完東瀛遊過二人世界,慶祝結婚八周年,還遇正初雪,勁浪漫!隔唔夠一個月,兩公婆又出發去札幌,不過今次預埋囝囝,家庭樂。出發當日,李嘉欣、許晉亨同小 JM,上午八點已經到達機場,一家三口手拖手行去 check in櫃位,兩個工人姐姐就幫手拎行李。五歲大的小 JM手長腳長,明年就升小一的他,長得勁高大,已經去到媽咪心囗,眼大鼻高,五官似足大美人媽咪!

之前霍啟剛同國寶老婆郭晶晶帶住囝囝去美國,冇工人傍身,霍公子做阿四服侍妻兒。相比之下許晉亨同大美人出門就大陣仗得多,一家三口,連同兩個工人姐姐,再加一個助手出發。三對三,貼身服侍!

相比許晉亨,霍啟剛一家就貼地得多,出埠冇工人,一腳踢服侍妻兒。

有工人服侍,李嘉欣同許晉亨繑埋手,好輕鬆。

到埗後,李嘉欣急不及待在微博晒滑雪相。

唔俾打尖

許晉亨發現記者後,立刻同老婆打個眼色,李嘉欣拖住小 JM同男助手行去入閘,許晉亨就同兩個工人姐姐殿後。其間,小 JM心急想打尖,李嘉欣即刻捉住囝囝,示意他要守秩序排隊。臨入閘,閘口職員循例要求李嘉欣除低黑超對護照,李嘉欣合作照做,素顏一樣咁靚,怕乜!

一家大細去旅行,點知遇上北海道五十年來最大風雪,搞到要滯留當地三日,美中不足!

男助手寸步不離,貼身照顧李嘉欣同小 JM。



入閘時,李嘉欣依足規矩,除低黑超,讓素顏曝光!

滯留咗三日,李嘉欣落機時一臉疲態。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