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轉職港鐵遲到作假152次 前警長判社服令 __,港鐵,

被告黃成根今於觀塘法院被判160小時社會服務令。(資料圖片)退休警署警長黃成根2009年加入港鐵工作,任職俗稱「紅帽子」的港鐵附例特檢隊指揮官,惟他被指在2014年1月至2015年3月間,因上班時屢屢遲到,先後高達152次着下屬替他填報虛假的準時上班時間,以逃避遭紀律處分甚至革職的懲罰。他早前承認6項不誠實取用電腦罪,今於觀塘法院被判160小時社會服務令。辯方指被告已失去港鐵的工作,轉職保安。裁判 ...


被告黃成根今於觀塘法院被判160小時社會服務令。(資料圖片)

退休警署警長黃成根2009年加入港鐵工作,任職俗稱「紅帽子」的港鐵附例特檢隊指揮官,惟他被指在2014年1月至2015年3月間,因上班時屢屢遲到,先後高達152次着下屬替他填報虛假的準時上班時間,以逃避遭紀律處分甚至革職的懲罰。他早前承認6項不誠實取用電腦罪,今於觀塘法院被判160小時社會服務令。

辯方指被告已失去港鐵的工作,轉職保安。裁判官警告被告社服令等同監禁,若被告違反感化官指示,或未能在限期內完成社服令,法庭不排除重新考慮判刑。

今早在庭外發生一段插曲,黃成根在庭外疑與前來聽審的舊同事起衝突,舊同事聲稱在法院男廁遭黃踢了一腳,已報警求助,舊同事由白車送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