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15.5億身家爆爭產 __,

15.5億身家爆爭產

佐治米高於80、90年代紅極一時,唱片大碟銷量累積逾1億張外,其歌手生涯亦獲獎無數,曾八次提名格林美並兩度獲獎,包括與Aretha Franklin憑《I Knew You We

15.5億身家爆爭產佐治米高於80、90年代紅極一時,唱片大碟銷量累積逾1億張外,其歌手生涯亦獲獎無數,曾八次提名格林美並兩度獲獎,包括與ArethaFranklin憑《IKnewYouWereWaiting(ForMe)》一起贏得最佳R&B演出及憑《Faith》獲最佳年度專輯。佐治亦三度獲英國音樂獎,包括兩次贏得最佳男歌手,更分別於MTV音樂錄影帶頒獎禮、IVORNOVELLO音樂頒獎禮及美國音 ...


re Waiting(For Me)》一起贏得最佳R&B演出及憑《Faith》獲最佳年度專輯。佐治亦三度獲英國音樂獎,包括兩次贏得最佳男歌手,更分別於MTV音樂錄影帶頒獎禮、IVOR NOVELLO音樂頒獎禮及美國音樂獎屢獲殊榮。

多年來佐治累積財富不少,雖然染毒及面對多場官司花費不菲,身家亦達2億美元(約15.5億港元)。佐治死後,遺產由誰承繼將是疑問,因他沒有結婚亦沒有子女,其豐厚身家或由親人分配,更有機會掀起爭產風波,原因是佐治與姊姊曾為金錢發生糾紛,2014年他拒絕金錢援助姊姊於倫敦的事業,導致其店舖結業,兩姊弟因而反目,如今外界預料其姊好大機會加入爭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