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15名日本雜誌精選出的「地表最強巨乳排行榜」,第一名女星的神完美外形和胸部不看會後悔! __,

胸部是體現女性美的標誌之一。最近,日本雜誌《アサ芸Secret!》在最新一期的單元中評選出了「全日本巨乳BEST100」排行榜。入選的每一位女星都擁有超強巨乳。下面是榜單上前15名的入選對象,她們不僅有讓人羨慕的好身材,就連顏值都非常高。▼15.RaMu:她身高只有148公分,胸部卻是兇狠的F罩杯。▼14.山本彩:她憑藉D罩杯獲得「巨乳山脈」稱號,現在擔任NMB45TeamN的隊長。▼13.橋本愛 ...


胸部是體現女性美的標誌之一。最近,日本雜誌《アサ芸Secret!》在最新一期的單元中評選出了「全日本巨乳BEST100」排行榜。入選的每一位女星都擁有超強巨乳。下面是榜單上前15名的入選對象,她們不僅有讓人羨慕的好身材,就連顏值都非常高。

▼15.RaMu:她身高只有148公分,胸部卻是兇狠的F罩杯。

▼14.山本彩:她憑藉D罩杯獲得「巨乳山脈」稱號,現在擔任NMB45 Team N的隊長。

▼13.橋本愛實:這位G奶女神全身上下都充斥著熟女氣質,所以被稱為「國民情婦」。

▼12.石川戀:與皮膚白皙的普通美人不同,她的皮膚相對來說比較黝黑,但完美的身材還是讓她進入榜單。

▼11.深田恭子:她一向以清純鄰家女孩的形象示人,不僅擁有肉肉的身材,還有完美的胸部。

▼10、馬場富美加(馬場ふみか):她的身材好到爆,曾經還來台拍攝性感寫真,非常受歡迎。

▼9、天木純(天木じゅん):作為「假面女子」的前成員,她大道不可思議的胸部讓人印象深刻。

▼8、鷲見玲奈:這是東京電視台的廣播員。這個榜單真是包羅萬象啊。

▼7、都丸紗也華:身材骨感卻有F奶的寫真美女,右胸上方的那顆美人痣讓她更有吸引力。

▼6、長澤雅美(長澤まさみ):她被日本人票選為「最不想娶的女星」,只因為長得太美!

▼5、柳瀬早紀:同樣是一位肉肉寫真女星,這胸部是不是很驚人?

▼4、宇垣美里:她是TBS的主播,不僅長得漂亮,身材也很棒。

▼3、久松郁實:這個剛剛20歲的女星身材好到爆,從小吃什麼長大的?

▼2、石原里美:作為實力派演員,這位女星不僅有女人羨慕的五官,還有男生愛慕的身材。

▼1、片山萌美:身高170公分,卻擁有完美的G奶,她是宅宅們心中擁有完美比例的性感女神。

▼這個榜單果然很棒。

前15名女星不論是顏值還是身材都很棒,榜單上的其他女星也毫不落後,一個比一個「兇狠」,這強大的陣容讓人忍不住驚嘆。上帝果然格外偏愛她們,給了她們女人夢寐以求的一切。這個榜單才是男生們盼望一年的最佳福利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