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19歲港女深圳召車載5篋 機警司機揭發運毒 __,港女,

19歲邱姓港女企圖用網約專車運毒,警方在5個行李篋檢獲約125公斤麻黃鹼。(互聯網)深圳龍崗警方今日(8日)上午通報一宗香港女子今年10月利用網約專車服務運毒案件,因司機機警,察覺行李篋有可疑,報警後揭發事件,令警方得以將包括19歲邱姓香港女子在內的4名涉事女子擒獲,檢獲逾125公斤麻黃鹼。在利用網約專車運毒的案件中,深圳警方透露事發於10月31日下午,正在深圳布吉等待載客的網約專車司機阿勇(化名 ...


19歲邱姓港女企圖用網約專車運毒,警方在5個行李篋檢獲約125公斤麻黃鹼。(互聯網)

深圳龍崗警方今日(8日)上午通報一宗香港女子今年10月利用網約專車服務運毒案件,因司機機警,察覺行李篋有可疑,報警後揭發事件,令警方得以將包括19歲邱姓香港女子在內的4名涉事女子擒獲,檢獲逾125公斤麻黃鹼。

在利用網約專車運毒的案件中,深圳警方透露事發於10月31日下午,正在深圳布吉等待載客的網約專車司機阿勇(化名),接到之前載過的女乘客「阿珊」電話,要求他於當晚9時半前,到羅湖黃貝嶺下村去載貨,且要在當晚12時過後,再連同貨物到羅湖接她。

阿勇與朋友阿強(化名)一起按照「阿珊」要求,到黃貝嶺下村一間出租屋,從一名李姓女子手中接過5個行李篋。阿勇突然想起「阿珊」雖然年紀輕輕,卻衣着奢華,且今次竟為5箱行李篋而叫車,認為事有蹊蹺。他與阿強商量後決定報警,並將全部行李篋送至警局。

警方打開行李篋檢查,發現全為製毒原料麻黃鹼,合共重約125公斤。警方連夜循線追查,於翌日凌晨4時許,在羅湖區春風路一間酒店門口擒獲「阿珊」,其真正身份是19歲的邱姓港人女子。警方先後再在阿勇收貨的黃貝嶺出租屋、廣州火車東站,擒獲另外3名涉案女子。

此外,深圳龍崗警方上月27日破獲一宗即食麵調味包藏冰毒案件,先後檢獲冰毒近1.6公斤,並抓獲3名涉嫌販毒的疑犯,包括2名分別25歲劉姓及34歲黃姓香港男子。3人購買數箱碗裝即食麵和一套封裝設備,把調味料全換成冰毒後,再重新封裝。目前,3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