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趁昏迷逼立遺囑 搶孫女信託基金 曹母揚言跳樓 要曹央雲交 2000萬 cash [壹週刊 - 1395] __,曹央雲,M1,

娛頭趁昏迷逼立遺囑 搶孫女信託基金 曹母揚言跳樓 要曹央雲交2000萬cash七億隱形富婆曹央雲,被斷絕來往七年的曹母連日發炮以「唔養佢」、「嫌佢窮」、「住公屋」等作武器狂轟後,扮可憐的曹母露出真面目,以「一次過俾五百萬」或「每月二萬」作最後通牒叫曹央雲二揀一。週一(十一月二十八日),擔心兩女人身安全的曹央雲忍無可忍發聲明,將多年來買樓給母親、供同母異父細佬到外國讀書,以及經濟上照顧細妹一家的事實 ...


娛頭

趁昏迷逼立遺囑 搶孫女信託基金 曹母揚言跳樓 要曹央雲交 2000萬 cash

七億隱形富婆曹央雲,被斷絕來往七年的曹母連日發炮以「唔養佢」、「嫌佢窮」、「住公屋」等作武器狂轟後,扮可憐的曹母露出真面目,以「一次過俾五百萬」或「每月二萬」作最後通牒叫曹央雲二揀一。

週一(十一月二十八日),擔心兩女人身安全的曹央雲忍無可忍發聲明,將多年來買樓給母親、供同母異父細佬到外國讀書,以及經濟上照顧細妹一家的事實盡情剖白。

據了解,令曹央雲心死跟曹母斬纜,是因為 09年她出事昏迷入院,家人到醫院逼立遺囑以及要瓜分她兩個女的信託基金,見未能得逞,曹母又揚言跳樓要曹央雲給她 2000萬 cash,否則公開指控她逼死阿媽。

殺入 ICU分身家

週一曹央雲發聲明,自揭多年來如何盡心盡力照顧屋企人的真實版本。

父母早年離異,曹母改嫁後生下一對弟妹,為報復第一任丈夫,曹央雲自小被她視為眼中釘,雖然成長階段受盡委屈,不過出來工作後,曹央雲對家人仍照顧有加。○九年跟上巿公司主席何永安分開,當時剛誕下細女 Promise三個月的她情緒崩潰,昏迷送入 ICU(深切治療房)三日。家人急不及待在醫院逼她立遺囑,令她心死想跟家人劃清界線。

「央雲當時仲係迷迷糊糊,屋企人已經殺到醫院,扯住佢寫遺囑分身家,突然家變,最需要屋企人支持,但佢哋只係諗計攞佢啲錢。佢最心痛係昏迷時,冇一個屋企人照顧過佢兩個女。」知情者說。

全副心機照顧兩個女,週一黃昏,她做人肉速遞,到中央圖書館替女兒還書。

未斷交前,本刊拍到她多年前返將軍澳娘家,約曹母及細妹一家到附近食晚飯。

曹母全身名牌返內地旅遊,跟阿女一樣富貴。

有年冬天,她跟曹母到北京、杭州等地旅遊,預早買了一件價值十多萬的皮草給曹母禦寒。

跟何永安育有兩女

曹央雲跟當時任嘉域集團主席的何永安有過一段情, 2001年,二人搬上山頂大宅,曹央雲先後為對方誕下兩女,大女 Audrey今年 14歲,細女 Promise 7歲, 09年,二人分手,曹央雲母兼父職獨力湊兩女兒。

半夜前親自交錢

要求分身家失敗,曹母又想出新招。

「佢阿媽好離譜,要央雲喺半夜十二點前,親身拎二千萬現金去寶琳娘家,如果唔係佢就喺三十幾樓跳落去,等全世界知道,佢個女幾咁刻薄同埋點樣逼死自己。其實當時央雲每個月俾五萬蚊家用,過時過節,又會俾多十幾廿萬佢阿媽,就算細妹一家五口,佢每月都俾四萬蚊,又成日請全家去旅行。佢阿媽呢幾日話要求兩萬蚊一個月,央雲唔係負擔唔到,而係知道佢條貪根唔會斷,之後又會有第二啲招數,佢所作所為只想摧毁三母女,令佢哋難堪,喺朋友面前出醜。」知情者說。

集中向孫女打主意

知道兩個孫女是曹央雲命根,跟何生分開後,沒有保鏢貼身保護,曹母轉移火力向兩個孫女打主意。

「因為家變,孫女信託基金有變動,央雲當時搵阿媽幫手,佢又即刻食住上,話明要分一半,央雲唔應承,佢就話要去接大孫女放學,然後同校長爆大鑊,又話搵人斬佢哋三母女,同淋佢哋鏹水。有大半年時間央雲好驚,半夜打電話同朋友哭訴,好多朋友都聽過啲嚇人留言,連律師都勸過佢去報警備案。不過央雲覺得始終係一家人,心軟無咁做。」知情者說。

曹央雲生活一向低調,不過被爆有七億身家後,曹母即彈出力數她,並要求攞錢。

除了是 Hermes常客外,曹央雲也愛幫襯 Chanel。

週一下午,曹央雲在 facebook再訴心聲,自覺未能好好保護女兒,十分心痛。

加列山道大宅

山頂大宅有二萬呎,當日曹央雲接了父母及細妹一家入住,不過最後因曹母常大字型攤在大廳(圖二),有心搞事,最後又再不歡而散。

有福同享住大屋

多年來生活在惶恐中,對曹母百般忍讓,外人認為愚孝,但原來曹央雲最希望能保存一個完整的家。○六年她入住山頂大宅,明知屋企人對她別有用心,仍預留地方給曹母及細妹一家居住。但曹母小動作又再變本加厲,曹央雲不得不跟他們分開居住。

「佢阿媽經常問央雲攞錢,有次更想挑撥佢同大女感情,其實 Audrey當時只得三歲幾,佢喺孫女面前數阿媽,又突然抱起佢係咁大力 chok,央雲見到好驚,之後同個女反鎖喺間房成個禮拜。佢阿媽攞錢方法好得人驚,特登打聽央雲朋友圈子,試過去佢朋友開嘅酒樓見工做洗碗,話明如果唔想佢咁做,就俾一百萬,央雲嗰次就開咗張支票俾佢。咁多年嚟,佢都攞咗接近一千萬現金。」知情者說。

未反面前,一家人去日本浸溫泉,也是她做波士請晒一家人。

曹央雲跟屋企人有福同享,在日本吃喝玩樂。

曹央雲愛在大宅煮鮑魚餐跟妹妹一家分享。

曾經代表香港出戰,獲 94年「世界華裔小姐冠軍」,今成二女之母,她也 keep得好弗。

被曹母趕出家門

六歲開始,因父母要外出工作,曹央雲負責煮飯照顧一對細佬妹,中五暑假,她將暑期工資兩成買文具,結果被收了她八成工資的曹母發現趕出家門,她更因而發奮搵錢養家,將屋企人生活質素提升。多年來付出,足夠曹母安享晚年。

「屋企人需索無窮,佢真係無辦法再應付,所以將全副心機放喺兩個女身上,阿媽要搞兩個孫,為保護佢哋,佢當年惟有斬纜完全斷絕來往。佢知呢個係計時炸彈,今次阿媽搞場大龍鳳,佢反而覺得係解脫。佢成日話,只想同兩個女安安靜靜過日子。」知情者說。

週一黄昏,曹央雲出現中央圖書館,對於曹母以往種種索錢招數,她未有否認,一味回應「多謝關心」,之後便急急腳上車走人。

跟何永安分手後,曹央雲獨力照顧兩個女兒, 11年,被拍到她到學校接細女放學。

據知曹母多年來愛在親友前力數曹央雲,上週四,曹央雲忍不住在 facebook反擊,指「長期道德綁架」。

跟鍾慧冰老友,聖誕節他們會跟一班朋友開 P慶祝。

回復單身後,她也有參與圈中人聚會,但很多時候也是帶着女兒出席。

鍾慧冰早前接受訪問,指曹央雲在 09年曾經半夜致電她,表示生命受威脅。

為培養兩個女的音樂興趣,她學彈琴,又搵老師教小提琴,三母女曾在台上一起演出。

剛過去的暑假,她跟兩個女兒到台中玩了一個月,盡情享受家庭樂。

自己先天條件不夠,有能力的曹央雲會帶女兒周圍去見識世界,用心栽培。去年大女到英國參加歌唱比賽,一家順道歐洲遊。

狼過大耳窿

講金唔講心的曹母,據知她常向曹央雲講呢句:「我生得你出,你所有嘢都係我嘅。」難怪曹母多年來挖空心思吸水,招數層出不窮。

生日蛋糕索十萬

跟母親斷交前,曹央雲生日都會變成「索償日」。有傳曹母趁女兒生日時機送蛋糕表「心意」,借機要求曹央雲贈 10萬,當回報養育之恩。幾嚿水的蛋糕就要求幾千倍回報,曹母蛋糕好惡啃。

換條尿片值五皮

曹母自爆不滿坐緊月的曹央雲,花六百元日薪請陪月,幫手湊孫的她得 5千。但據悉當時她顧用兩個陪月,一個護士,以及有管家等一班人幫手,曹母仍爭住幫孫女換咗一塊尿片,事後便要求曹央雲俾 5萬元湊孫費,好狼。

擸走百隻乾鮑

曹央雲曾接母親及同母異父的妹妹一家,同住山頂大宅。當時曹母因向何生索錢不果,便常在廳中哭鬧,嚇得何生不敢返家成個月,一家飽受困擾。最後出動親戚幫口勸曹母撤離。不過曹母離開後,家中一百隻日本窩麻乾鮑(價值數十萬)同時不翼而飛。

曹母袋二千萬照住公屋

匯景花園

住公屋呻窮的曹母,早在 96年已是隱藏的公屋富戶,獲曹央雲連贈兩層物業,但有私樓唔住,繼續扮窮霸公屋。加上曹央雲歷年給她近千萬現金,以及其他饋贈,坐擁約二千萬資產。

96年買入  99年放

曹央雲當時一炮過全付 488萬買入藍田匯景花園,與母親共同持有。三年後賣出時雖蝕了 110萬,但有傳曹母真金白銀分了 200多萬。

慧安園

97年買入  14年放

之後曹央雲再次一炮過以 320萬購入將軍澳慧安園,給曹母個人名義持有,揸到 14年升至 435萬放售套現,全數落曹母袋。

04年買入公屋

據知曹母買入的寶琳邨公屋,又是出於曹央雲荷包。有指曹央雲當時應要求拿出 48萬買公屋,點知近日曹母自爆公屋只用 24萬買下,鬼拍後尾枕,有人當年報大數!

送二千萬物業給妹妹

曹央雲聲明中,揭露連同母異父的弟妹都養埋,妹妹三個孩子由她供書教學,妹夫在金融風暴損手亦是她出錢搞掂。原來除咗阿媽,細妹呂宛霖持有三間屋都係曹央雲科水。 97年她與妹妹共同持有 1,400萬的西半山高雲臺,至 10年以 1,080萬蝕讓。有能力一炮過買樓的她,在 00年全付 436萬購入沙田觀瀾雅軒給妹妹,到 07年賣出套現,曹妹呂宛霖獲利 100萬。 09年她與家人斷交前,以按揭方式買入 390萬的八鄉一幢村屋贈妹,現升值至 700多萬。

觀瀾雅軒

高雲臺

未決裂前,曹母及細妹宛霖一家經常一起去旅行。

致富之路

士多啤梨山獨立屋

奪得 92年亞姐季軍的曹央雲,由一個住公屋,月薪$8600的亞姐,搖身一變成傳奇富婆。其實曹央雲除節儉腳踏實地,懂得廣結人脈網絡,也是致富原因。

出道後雖被亞視力捧,但她選擇是提早解約放棄幕前,轉到金融公司返工,有高人教路投資賺到第一桶金。

之後買磚頭保值,由最起初細價樓東港城、匯景花園,到轉手套現錢滾錢下,趁當時樓市只俾一成首期的好時機,曹央雲以五千多萬買下半山士多啤梨山獨立屋,揸到至今已升值兩億。早年她為兩個女兒在加列山買地建獨立屋, 11年以四億幾沽出,加埋現持有市值一億的禮頓山豪宅,曹央雲成七億物業富婆。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