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他在網路認識這名女生後「立馬出錢讓她飛越2300公里」,1個星期後…結局太意想不到了! 政治時事,

很多人對網路交友心存疑慮,認為不夠安全,但世界上也有很多成功的例子。32歲匈牙利男子ZsoltLevai通過交友網站「MissTravel」認識了一名21歲的米蘭女孩。兩人相談甚歡,最後決定見面。剛開始他們沒想過戀愛,但見到彼此的一刻,愛情降臨了。▼Levai是一間船舶公司的人力資源經理,也是一位環遊世界愛好者。在朋友的推薦下,他開始使用「MissTravel」這款軟體。後來他注意到了Sariah ...


很多人對網路交友心存疑慮,認為不夠安全,但世界上也有很多成功的例子。32歲匈牙利男子Zsolt Levai通過交友網站「Miss Travel」認識了一名21歲的米蘭女孩。兩人相談甚歡,最後決定見面。剛開始他們沒想過戀愛,但見到彼此的一刻,愛情降臨了。

▼Levai是一間船舶公司的人力資源經理,也是一位環遊世界愛好者。在朋友的推薦下,他開始使用「Miss Travel」這款軟體。後來他注意到了Sariah Lizama,這個女孩與他一樣,也熱愛旅行。

▼Lizama是一位英語導遊,遇到Levai之前,她在「Miss Travel」上認識了不少朋友,和他們一起有過愉快的旅行。她從來沒想過要從這款軟體上找愛情,只是想要與他人一起分享旅行的樂趣和值得紀念的瞬間。

▼兩人成為好友後經常聊天,相談甚歡。Levai決定邀請Lizama來與自己相見,所以為她買了一張聰米蘭飛往塞浦路斯的單程機票。

▼Lizama的人生信條是「跟著感覺走」,所以毫不猶豫接受邀請,跨越2300公里來到了這座陌生的城市。在機場見面的一刻,他們都感覺到了彼此身上與眾不同的吸引力。

▼雖然這是他們的第一次見面,但兩人卻像認識了好久一樣,沒有感覺尷尬不安。 Lizama表示,這次旅行出乎意料,Levai把她當成公主對待,她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

▼Levai一開始也沒想過從社群網站找愛情,但見到Lizama的一刻,他覺得這個女孩漂亮極了,忍不住心跳加速,非常緊張。

▼相處一週後,Lizama幫Levai慶祝21歲生日,兩人隨後確定關係,並住到了一起。

他們覺得,線上交友可以找到經歷相同,志趣相投的戀人,並不是什麼羞恥的事。現在這對甜蜜的戀人開啟了一段新的旅行,一起欣賞美麗的風景。誰也不知道自己的真愛在哪裡,也許在同一座城市,也許在世界的另一端,敞開心扉,尋找命中注定的愛情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