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港鐵:南港島線通車第2日跪低 電力故障全線受阻 __,港鐵,

利東站月台擠滿乘客。(讀者提供)港鐵南港島線(東段)昨首日通車,啟用僅2天便發生事故,下午2時許,利東站有電纜故障,導致列車服務嚴重受阻,所有乘客需要離開車廂。受影響乘客陳先生稱,下午約2時30分,他乘港鐵從鴨脷洲海怡半島站往中環,但列車駛至利東站後停下來,再至海洋公園站後亦停下來。未幾,聽到站內廣播指,因黃竹坑車廠有電纜故障,由海洋公園至海怡的列車服務暫停,僅維持由中環到海洋公園的服務。港鐵發言 ...




其他影片:>>






利東站月台擠滿乘客。(讀者提供)

港鐵南港島線(東段)昨首日通車,啟用僅2天便發生事故,下午2時許,利東站有電纜故障,導致列車服務嚴重受阻,所有乘客需要離開車廂。

受影響乘客陳先生稱,下午約2時30分,他乘港鐵從鴨脷洲海怡半島站往中環,但列車駛至利東站後停下來,再至海洋公園站後亦停下來。未幾,聽到站內廣播指,因黃竹坑車廠有電纜故障,由海洋公園至海怡的列車服務暫停,僅維持由中環到海洋公園的服務。

港鐵發言人表示,下午2時15分,南港島線電力供應不暢順,發生跳掣,部分車站沒有電力供應,金鐘站有扶手電梯停止運作,經職員處理後已恢復正常。期間,列車服務略為受阻,至下午2時50分,列車服務逐步恢復正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