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羅君兒案翻版】天眼直擊 3賊犯案前踩線 __,羅君兒,

名建築師馬儉思夫婦昨晚於西貢碧濤花園獨立屋遭3名賊人持械入屋行劫,他們被賊人脅持往金舖買金飾及提款。案件由觀塘警區重案組第3隊接手跟進,今日下午5時許,重案組探員重返現場,翻查屋苑的閉路電視,發現曾拍下3名可疑男子於保安更亭旁的圍欄爬入,3人前後腳施施然行出車路,至一棵樹旁邊即原路折返,相信是犯案前在場「踩線」。《蘋果》記者今日在碧濤花園外圍視察,由正門大閘開始沿山邊行走,繞至屋苑最入位置,行了約 ...




其他影片:>>






名建築師馬儉思夫婦昨晚於西貢碧濤花園獨立屋遭3名賊人持械入屋行劫,他們被賊人脅持往金舖買金飾及提款。案件由觀塘警區重案組第3隊接手跟進,今日下午5時許,重案組探員重返現場,翻查屋苑的閉路電視,發現曾拍下3名可疑男子於保安更亭旁的圍欄爬入,3人前後腳施施然行出車路,至一棵樹旁邊即原路折返,相信是犯案前在場「踩線」。《蘋果》記者今日在碧濤花園外圍視察,由正門大閘開始沿山邊行走,繞至屋苑最入位置,行了約十多分鐘,發現閉路電視拍下3名可疑男子潛入的位置,正正是一個保安更亭,更亭後有約6呎高的圍欄,懷疑賊人由此處越過圍欄潛入犯案。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屋苑閉路電視拍下3名男子越過保安更亭後的圍欄進入,再施施然行出車路,未幾即原路折返。(文兆麟攝) (文兆麟攝)
3名男子越過保安更亭後的圍欄潛入屋苑。(文兆麟攝) 相信賊人從保安更亭後的圍欄爬入屋苑踩線。(文兆麟攝) 重案組探員翻查閉路電視錄影。(文兆麟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