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迎難而上!4月推「大台網」吸客 __,大台,TVB,

陳國強(右)<br>李寶安宣布將推出「大台網」,希望台前幕後團結迎接新挑戰。
迎難而上!4月推「大台網」吸客無綫一年一度的職藝員聯歡晚宴昨晚在電視城停車場舉行,席上高層雲集,包括無綫主席陳國強、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總經理鄭善強、助理總經理樂易玲與余詠珊。李寶安在晚宴前發表講話,指今年環境是大挑戰,當中的衝擊包括全球一體化、科技等,雖然無綫日前發盈警,但呼籲台前幕後繼續團結一致。李寶安表示myTVSUPER推出八個月以來,目前已擁有200萬用戶,而海外版的TVBAnywher ...


迎難而上!4月推「大台網」吸客

無綫一年一度的職藝員聯歡晚宴昨晚在電視城停車場舉行,席上高層雲集,包括無綫主席陳國強、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總經理鄭善強、助理總經理樂易玲與余詠珊。李寶安在晚宴前發表講話,指今年環境是大挑戰,當中的衝擊包括全球一體化、科技等,雖然無綫日前發盈警,但呼籲台前幕後繼續團結一致。李寶安表示myTV SUPER推出八個月以來,目前已擁有200萬用戶,而海外版的TVB Anywhere亦積極發展當中,預料有更多觀眾加入。

另外,李寶安透露無綫將於4月推出集娛樂、商業一體的網上新平台,名為「大台網」:「好似市集咁,會有表演、美食,係一個宣傳平台,集娛樂、社會同商業嘅平台,喺呢個環境下推出並唔容易,今次決定係下咗好大決心同代價。」提到「大台網」之命名,李寶安笑說:「TVB有(大台)花名,所以將新服務名為『大台網』。」

楊明出動埋女友莊思明幫口拉票。
  • 楊明出動埋女友莊思明幫口拉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