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展鵬浩信叫4飛力撼安仔 __,安仔,陳展鵬,展鵬,許志安,

陳展鵬與胡定欣乃視帝后大熱人選。
展鵬浩信叫4飛力撼安仔無綫昨日舉行記招公布台慶頒獎禮提名名單,視帝大熱陳展鵬與王浩信分庭抗禮獲得最多四項提名,力撼憑近日人氣劇《致命復活》提名的郭晉安;視后熱門胡定欣與田蕊妮同獲三項提名。陳展鵬與胡定欣乃視帝后大熱人選。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6》將於本月18日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昨日無綫舉行記招公布提名名單,出席藝員包括黃浩然、洪永城、黃智賢、王君馨、龔嘉欣、楊秀惠等。男藝人中,視帝大熱陳展 ...


展鵬浩信叫4飛力撼安仔

無綫昨日舉行記招公布台慶頒獎禮提名名單,視帝大熱陳展鵬與王浩信分庭抗禮獲得最多四項提名,力撼憑近日人氣劇《致命復活》提名的郭晉安;視后熱門胡定欣與田蕊妮同獲三項提名。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6》將於本月18日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昨日無綫舉行記招公布提名名單,出席藝員包括黃浩然、洪永城、黃智賢、王君馨、龔嘉欣、楊秀惠等。男藝人中,視帝大熱陳展鵬及王浩信皆獲得最多的四項提名,包括「最佳男主角」、「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最受歡迎劇集歌曲」及今年新增設的「最受歡迎劇集搭檔」獎項;黎耀祥與蕭正楠則有三項提名。女藝人中以朱千雪的四項提名最多,包括「最佳女主角」、「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最受歡迎劇集搭檔」及「飛躍進步女藝員」獎項,其次則是視后大熱胡定欣、田蕊妮、鍾嘉欣及李佳芯,有三項提名。

望增幕後獎

一如往年,今年視帝、視后及最佳劇集等大獎由全民投票及TVB評委會選出,因拍劇未能出席的展鵬對獲四項提名說:「當然開心,最開心係今年有一個新景象,又得到觀眾對劇集嘅喜愛,我覺得搭檔獎都好重要,大家之前一齊合作都好努力,花咗好多心機,最好就多幾個幕後獎,咁台前幕後出過力嘅同事都開心。」黃浩然憑《警犬巴打》競逐視帝,但他卻用盡機會為「好兄弟」曹永廉拉票爭男配角:「對手好強,今次信心微啲,自己睇好黎耀祥、郭晉安。」 而未獲視帝提名的洪永城表示不失望,認為將來會有機會。

王浩信包攬四項提名,實行大包圍衝擊獎項。
  • 王浩信包攬四項提名,實行大包圍衝擊獎項。
郭晉安食正劇集播出人氣,大有機會再奪視帝。
  • 郭晉安食正劇集播出人氣,大有機會再奪視帝。
部分候選名單
  • 部分候選名單

胡楓眼濕濕

朱千雪被問到提名視后,她說:「我都未夠班,最想拎『飛躍』,上年都有提名。」同樣有份爭視后的陳煒亦指有提名好開心,她認為胡定欣贏面最大。至於新增設的「最受歡迎劇集搭檔」似乎以《一屋老友記》的老拍檔胡楓及羅蘭呼聲最高,羅蘭大讚胡楓是「好丈夫」兼「好爸爸」,令早前喪妻的胡楓一時感觸眼濕濕,並說:「得就開心,唔得都有一啖笑!」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