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49歲王祖賢返台送別亡父 掩面痛哭 __,祖賢,王祖賢,

王祖賢一身素服送別亡父。(中時電子報)已移居加拿大多年的49歲息影女星王祖賢,今日返到台灣出席父親王耀煌的喪禮,王父上月29日因胃癌病逝,享年78歲。與父親感情深厚的王祖賢,在爸爸生病後就已從加拿大回台陪伴多時,王祖賢約10時現身台北某殯儀館,一身素服及戴上黑超的她,神情哀傷。儀式進行期間雙手合十及用紙巾掩面痛哭。雖然王祖賢經歷喪父之痛,但仍十分體恤在場的傳媒,特地請人派發礦泉水,有工作人員上前告 ...




其他影片:>>






王祖賢一身素服送別亡父。(中時電子報)

已移居加拿大多年的49歲息影女星王祖賢,今日返到台灣出席父親王耀煌的喪禮,王父上月29日因胃癌病逝,享年78歲。與父親感情深厚的王祖賢,在爸爸生病後就已從加拿大回台陪伴多時,王祖賢約10時現身台北某殯儀館,一身素服及戴上黑超的她,神情哀傷。儀式進行期間雙手合十及用紙巾掩面痛哭。

雖然王祖賢經歷喪父之痛,但仍十分體恤在場的傳媒,特地請人派發礦泉水,有工作人員上前告知傳媒「王小姐體恤你們辛苦,請你們喝的」,相當貼心。近年移居加國的王祖賢甚少公開露面,只是經常被網友拍到生活照,然後被放上網,想不到今次公開露面竟是在王父的喪禮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