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宣誓風波:梁振英稱事前不知曾俊華拒答4議員提問 __,梁振英,曾俊華,

梁振英(左)表示,事前不知道曾俊華(右)會拒答4名議員的提問。(葉華英攝/資料圖片)政府早前就社民連梁國雄等4名非建制派議員的宣誓問題,提出司法覆核。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昨日出席立法會財經事務委員會時,表明據律政司的法律意見,在法庭判決前,不會回應4名遭覆核議員的提問及意見。特首梁振英今早表示,雖然曾俊華事前已取得法律意見,但認為在具體處理上,不至於要拒答議員問題。梁又指,事前不知道曾俊華會拒答。梁又 ...




其他影片:>>






梁振英(左)表示,事前不知道曾俊華(右)會拒答4名議員的提問。(葉華英攝/資料圖片)

政府早前就社民連梁國雄等4名非建制派議員的宣誓問題,提出司法覆核。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昨日出席立法會財經事務委員會時,表明據律政司的法律意見,在法庭判決前,不會回應4名遭覆核議員的提問及意見。特首梁振英今早表示,雖然曾俊華事前已取得法律意見,但認為在具體處理上,不至於要拒答議員問題。梁又指,事前不知道曾俊華會拒答。

梁又指,如事前已得悉事件,會先在政府內部商量,但現時事件已過去,強調行政立法關係重要,十分重視與立法會的關係。梁補充指,自己昨日近午膳時間才得悉事件,已立即與政務司司長通電話,知道她將會與立法會及內務委員會主席會面,她表示法律意見雖建議拒絕答問但政府仍願意接受該4名議員提問。梁續指,曾俊華發言前有取得法律意見,故他不想講責任問題,但他強調不至於拒絕回答4名議員的提問。

另外,梁振英亦不評論會否再司法覆核其他立法會議員,指是在諮詢法律意見下,才提出覆核該4名議員,強調無政治考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