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台慶頒獎禮5項提名 滕麗名大包圍想奪主持獎 __,滕麗名,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滕麗名由2000年開始被提名角逐《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一直與獎項無緣,不過今年她形勢大好,之前憑劇集《一屋老友記》一度成為網民心目中的「視后」。而早前在馬來西亞舉行的《TVB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6》,阿滕連更奪「最喜愛TVB女配角」及「最喜愛電視角色」兩個獎項。文:余潤娟圖:朱偉彥今年阿滕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玩「大包圍」,戲劇、主持及綜藝節目共有5項提名,單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滕麗名由2000年開始被提名角逐《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一直與獎項無緣,不過今年她形勢大好,之前憑劇集《一屋老友記》一度成為網民心目中的「視后」。而早前在馬來西亞舉行的《TVB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6》,阿滕連更奪「最喜愛TVB女配角」及「最喜愛電視角色」兩個獎項。文:余潤娟 圖:朱偉彥

今年阿滕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玩「大包圍」,戲劇、主持及綜藝節目共有5項提名,單是《一屋老友記》劇集就獲提名「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最佳女配角」及「最受歡迎劇集搭檔」,而《一屋老友去旅行》角逐「最佳綜藝節目」;還有她與麥長青、江美儀主持的《街市遊樂團》節目角逐「最佳節目主持」,再一次證明她是一位「百搭」演員。

得獎與否已有交代

5項提名中,阿滕對「最佳節目主持」獎較有信心,因為《街市遊樂團》節目集合麥長青與江美儀三人的力量,大家很用心做好節目,若然得獎會更加開心。她坦言近幾年也絕 台慶頒獎禮,今年有劇集及節目獲提名,沒理由不撐自己的節目!其實頒獎禮對她來說,是一年一度讓藝員同事盛裝出席的派對,雖然獎項很有鼓勵作用,但自己拍戲不會以獎項為出發點,她在圈中默默耕耘21年,至今對演戲的熱誠不減,當然得獎是一件錦上添花的事情,阿滕說:「默默耕耘未必有收穫,無 還有很多藝員仍默默耕耘,自己是幸運的一個,一直支持我的粉絲也是沉默的一群,今次在《一屋老友記》終於發聲支持撐我,令劇集得到很大迴響,而此劇帶給我很多,不管台慶頒獎禮是否有獎,已經對自己、幕後人員及觀眾有所交代。」

撐Bobby阿田封帝后

說到今年視帝視后競爭激烈,阿滕表示心目中視帝永遠是歐陽震華(Bobby),而視后看好田蕊妮,Bobby不但贏在演技好,還有做主角的氣度。至於阿田被公認好戲,她直指對方演戲是由個心演出來,令人看得好舒服,所以她會投Bobby及阿田一票。

■滕麗名默默耕耘21年,對演戲熱誠不減。

■阿滕睇好歐陽震華(前左二)封視帝。

■阿滕較有信心爭「最佳節目主持」獎。

■阿滕表示無論得獎與否,已對自己及觀眾有交代。

娛樂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