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星球》「莉亞公主」病逝 終年60歲 __,

「莉亞公主」嘉莉菲莎與世長辭。於電影系列《星球大戰》中飾演「莉亞公主(PrincessLeia)」的60歲荷里活女影星嘉莉菲莎(CarrieFisher),於當地時間27號早上病逝,終年60歲。嘉莉菲莎於當地時間上周五晚於航機上懷疑心臟病發,送院急救後一度有指她情況危殆,但及後其弟弟托德(ToddFisher)接受傳媒查詢,就表示嘉莉已經「脫離緊急狀況」,情況已趨穩定,但就拒絕透露姊姊發生何事和更 ...


「莉亞公主」嘉莉菲莎與世長辭。

於電影系列《星球大戰》中飾演「莉亞公主(Princess Leia)」的60歲荷里活女影星嘉莉菲莎(Carrie Fisher),於當地時間27號早上病逝,終年60歲。

嘉莉菲莎於當地時間上周五晚於航機上懷疑心臟病發,送院急救後一度有指她情況危殆,但及後其弟弟托德(Todd Fisher)接受傳媒查詢,就表示嘉莉已經「脫離緊急狀況」,情況已趨穩定,但就拒絕透露姊姊發生何事和更多有關詳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