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買樓如買菜】白韻琹6,660萬買豪宅:用咗5分鐘就扑槌 __,白韻琹,

白韻琹(Pamela)及立法會議員謝偉俊(Paul)(資料圖片)【更新買家回應】由豐泰發展的西半山干德道頭段住宅物業敦皓,今日以招標形式售出5樓C室花園平台特色單位,成交價6,660萬元,實用面積1,332方呎,呎價5萬元,屬項目成交呎價新高。市傳買家為藝人白韻琹(Pamela)及立法會議員謝偉俊(Paul)。Pamela接受本報訪問時承認購入上址用作自住,「佢特色單位黎,有個千三呎大花園,望住下 ...


白韻琹(Pamela)及立法會議員謝偉俊(Paul)(資料圖片)

【更新買家回應】由豐泰發展的西半山干德道頭段住宅物業敦皓,今日以招標形式售出5樓C室花園平台特色單位,成交價6,660萬元,實用面積1,332方呎,呎價5萬元,屬項目成交呎價新高。市傳買家為藝人白韻琹(Pamela)及立法會議員謝偉俊(Paul)。Pamela接受本報訪問時承認購入上址用作自住,「佢特色單位黎,有個千三呎大花園,望住下邊個泳池,好似可以響單位跳落泳池咁,好難有層樓我一睇就覺得好鐘意,所以用咗5分鐘就決定買佢。」不過,Pamela都覺得樓價好貴,而且需要繳付的印花稅達千萬元屬偏高水平,「政府大咬得濟」。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