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蔡依林錦榮6年姊弟戀玩完! __,錦榮,蔡依林,

拍拖六年來,Jolin與錦榮唯一公開分享的溫馨合照。
蔡依林錦榮6年姊弟戀玩完!台灣「G奶天后」蔡依林與年輕四載的男友錦榮相戀六年,當外界期待二人拉埋天窗之際,昨日驚爆二人上月已正式分手,為六年姊弟戀畫上句號。有傳分手導火線在於錦榮難抵「女尊男卑」的關係,而已屆適婚之齡的他一直被家人催婚,奈何與「不婚主義」的蔡依林理念背道而馳,加上蔡依林家人難忍女兒婚後要「資產共享」,最終雙方未能達成共識再走下去,分手收場。拍拖六年來,Jolin與錦榮唯一公開分享的 ...


蔡依林錦榮6年姊弟戀玩完!

台灣「G奶天后」蔡依林與年輕四載的男友錦榮相戀六年,當外界期待二人拉埋天窗之際,昨日驚爆二人上月已正式分手,為六年姊弟戀畫上句號。有傳分手導火線在於錦榮難抵「女尊男卑」的關係,而已屆適婚之齡的他一直被家人催婚,奈何與「不婚主義」的蔡依林理念背道而馳,加上蔡依林家人難忍女兒婚後要「資產共享」,最終雙方未能達成共識再走下去,分手收場。

現年36歲的台灣「G奶天后」蔡依林(Jolin),2010年與模特兒兼演員錦榮拍攝《玩愛之徒》音樂特輯而擦出愛火。由於當年二人無論經濟、背景、年齡和身高都被外界指為「相當懸殊」,令這段關係一直不被看好,二人不理世俗眼光,經歷六年的甜蜜愛情生活。當外界期待二人的婚訊之時,昨日台灣方面卻傳出他倆上月已分手,難怪Jolin上月隻身跑到英國報讀翻糖蛋糕深造課程「散心」。媒體向Jolin經理人求證「分訊」,最終證實消息,經理人指二人是經過討論才作出分手的決定,現階段維持好友關係,分手後二人仍會相約食飯。經理人又指Jolin現身在上海工作,稍後會參與聖誕節和跨年活動。

導火線1:只能做「后的男友」

Jolin與錦榮拍拖一直保持低調,直到2012年情人節錦榮在微博公開發文「情人節快樂@蔡依林」高調示愛,而2013年更有指蔡依林到錦榮家鄉新西蘭見家長。今年7月,Jolin在馬來西亞完成《我呸PLAY》巡迴演唱會,翌日透過社交網上載一張六年來二人首次的「公開」合照,外界認為他們感情相當穩定,不料昨日卻驚爆分手!

有傳分手原因是錦榮難抵六年來在「女尊男卑」壓力下生活,因他六年來均被稱呼為「蔡依林男友」、「后的男友」,感不是味兒。雖然模特兒出身的錦榮已密密做,且由低做起並成功進身幕前,經濟方面已經「大躍進」,早年參演兩部內地電影《小時代:刺金年代》和《小時代:靈魂盡頭》,密密搵人仔,而今年亦連接四部電影,以近百萬港元酬勞一部計算,加上主持工作、商演和代言活動,一年收入保守估計高達700萬港元。但相比坐擁20億台幣(約5億港元)身家的天后女友Jolin,仍有一大段距離。

導火線2:婚姻觀不同

另一分手導火線,則有指是已屆適婚年齡的錦榮不時被家人催婚,雖為「老外」,但他相當着重婚姻觀念,認為婚後太太除了要跟夫姓,婚戒亦不應離手,對藝人身份的Jolin工作上或做成影響,而Jolin是「不婚主義」的表表者,二人的想法大有出入,傳他倆不時就結婚問題討論但未能達成共識。而錦榮對夫妻應該共同擁有資產的概念,難以令Jolin家人接受,擔心女兒日後的生活,故二人婚事一直拉鋸沒有結果,最終分手收場。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