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損失近6百萬 YOSHIKI向歌迷全數退款 __,YOSHIKI,

最緊要有承擔,香港人最like,好似係。日本勁旅樂隊XJAPAN隊長YOSHIKI,原定上周四(29日)在港舉行一場名為《YOSHIKIClassicalSpecialwithOrchestraINHONGKONG》的音樂會,但臨開場一刻因牌照問題突然取消,事件受到廣泛報導。據知,今次演出共有五個合辦單位,其中負責場地和製作的單位,已具有大型演唱製作的經驗,無奈開騷前五個單位負責人聯同YOSHIK ...


最緊要有承擔,香港人最like,好似係。

日本勁旅樂隊X JAPAN隊長YOSHIKI,原定上周四(29日)在港舉行一場名為《YOSHIKI Classical Special with Orchestra IN HONG KONG》的音樂會,但臨開場一刻因牌照問題突然取消,事件受到廣泛報導。

據知,今次演出共有五個合辦單位,其中負責場地和製作的單位,已具有大型演唱製作的經驗,無奈開騷前五個單位負責人聯同YOSHIKI切燒豬之際,突然傳來仍未有牌照的噩號,令全場人仕目定口呆。眾人立即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對策,望在最後一刻能補辦牌順利照開騷。

YOSHIKI提議多個方案補救

YOSHIKI對事件雖感到相當愕然,但全程表現認真、尊業的態度去面對和尋求解決方法,他曾提出願意不收取是次演出酬勞、以及提出可否即晚改為私人派對方式演出,甚至改演出場地,例如在海灘演出,因他指演出是希望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帶來音樂,不希望他們失望而回。此語一出,令在場人士大為當感動。但因改動場地會牽涉人流和牌照問題,最終同樣未能成行。當合辦單位提出改為翌晚演出時,YOSHIKI二話不說取消翌日飛返日本綵排「紅白」的行程,堅持在港完成演出對歌迷作出交待,令合單位相當感動。

對各單位給予高評

翌日演出牌照得到後,為了答謝YOSHIKI的演出誠意,合辦單位決定如常給YOSHIKI歌酬。為了承擔和彌補「失誤」亦決定向歌迷全數退款,在Total lost情況下估計損失約六百萬港元,並由五個合辦單位方承擔。雖然失誤事件受廣泛報導,但本港和國外業界給予對各單位給予高評,指他們做法「夠承擔」,樹立了良好形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