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買磚頭當買菜 王祖藍送 880萬樓俾細妹 [壹週刊 - 1398] __,祖藍,王祖藍,M1,

探熱針買磚頭當買菜 王祖藍送880萬樓俾細妹住屋邨大的王祖藍,因為有份參與大陸版《RunningMan》,在內地爆紅,短短一年間,已夠籌碼連買三個物業,加埋13年購入,用以結婚的雅景花園,物業總值近2億。富貴逼人,近日祖藍再扑鎚買入逸瓏灣一個七百多呎單位,作為胞妹的禮物,送880萬大禮,王祖藍認真豪爽!搬埋同一屋苑時來運到的王祖藍,去年一擲1.14億買下大埔逸瓏灣頂層複式單位連天台,更完全不介意由 ...


探熱針

買磚頭當買菜 王祖藍送 880萬樓俾細妹

住屋邨大的王祖藍,因為有份參與大陸版《 Running Man》,在內地爆紅,短短一年間,已夠籌碼連買三個物業,加埋 13年購入,用以結婚的雅景花園,物業總值近 2億。

富貴逼人,近日祖藍再扑鎚買入逸瓏灣一個七百多呎單位,作為胞妹的禮物,送 880萬大禮,王祖藍認真豪爽!

搬埋同一屋苑

時來運到的王祖藍,去年一擲 1.14億買下大埔逸瓏灣頂層複式單位連天台,更完全不介意由老婆李亞男一個人持有該物業,對另一半出手闊綽,葡萄死唔少港女!

老婆要錫!但王祖藍同樣照顧家人。狂跑內地騷密密賺的他,今年八月又郁手,以三千七百萬,買入逸瓏灣 II期一個低層單位連花園給祖藍媽,目的是讓媽咪可搬近自己。

「祖藍爸爸好早過身,所以佢好早已經擔起頭家,亦一直視照顧屋企人為己任。一三年買大埔雅景花園,都係想有個大啲嘅地方,可以同屋企有個安樂窩;祖藍諗住同老婆搬去逸瓏灣,雅景花園就留俾媽咪住,其實兩個地方只係隔住個吐露港,車程廿分鐘;但呢一年佢又賺到唔少, cash換磚頭,加上可以同媽咪住埋同一屋苑,方便好多,一舉幾得!」知情者說。

逸瓏灣新居仍在裝修,祖藍兩公婆現時與媽咪同住大埔雅景花園。

有個孝順仔的祖藍媽,同新抱李亞男好好感情。

王祖藍扮的 Handelababy,其實是胞妹化身!

即睇即買

稱得絕種好男人,但他卻不止於此。上月,王祖藍與胞妹同到逸瓏灣睇樓,二話不說便買了一個市值八百八十萬,實用面積有七百多呎的單位給細妹。

李亞男確實旺夫,老公發到豬頭,今年更由藝人變成老闆,與殼王陳國強合作,在邵氏旗下成立工作室。

要大展拳腳,王祖藍今年五月以二千四百萬買入觀塘一個物業作為寫字樓外,近月又在北京成立了王祖藍工作室,為與內地藝人合作做好準備。五呎三吋的王祖藍有腦多計,身家水漲船高!

去年 8月,以 1.14億買入逸瓏灣頂樓複式單位。

唔願留在大台的鄧萃雯、徐子珊,均成為祖藍旗下藝人。

同 Angelababy合作《奔走吧兄弟》,祖藍在內地人氣急升!

李亞男旺夫,婚後王祖藍更做埋老闆,事業登上另一高峰。

低谷經歷

14年,王祖藍與王菀之及郭晉安拍《老表,你好 Hea!》,大受歡迎。

在沙田恆安邨大的王祖藍,父親是泥頭車司機,因患腸癌早逝,作為長子的王祖藍要擔起頭家,讀演藝時做兼職幫補家計,母親在茶餐廳做侍應,要領取綜援才維持到生計。加入無綫後,祖藍亦收入有限,直至 10年憑節目《荃加福祿壽》扮女人一角深入民心; 13年,再身兼編劇主演的《老表,你好嘢!》成功彈出,受無綫力捧。其後,王祖藍北上搵真銀,在湖南衞視節目《百變大咖秀》中扮 G.E.M.及《奔跑吧兄弟》等受網民讚好,於內地火速爆紅。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