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老婆佗B六個月撞車49歲蘇永康:嚇到標屎! __,蘇永康,

Anita佗B六個月,蘇永康傍實老婆出巡,以免有任何閃失。
老婆佗B六個月撞車49歲蘇永康:嚇到標屎!恭喜恭喜!49歲的蘇永康(阿公)昨日宣布與老婆馮翠珊造人成功,老婆已懷有慈姑椗六個月,有仔送終!不過,他大爆40歲的太太屬高齡產婦,上周遇上驚險車禍,當時他「嚇到標屎」,幸而母子平安,他即大讚:「It'saluckybaby!」Anita佗B六個月,蘇永康傍實老婆出巡,以免有任何閃失。現年49歲的歌手蘇永康與任職時裝品牌AlexanderMcQueen亞太 ...


老婆佗B六個月撞車49歲蘇永康:嚇到標屎!

恭喜恭喜!49歲的蘇永康(阿公)昨日宣布與老婆馮翠珊造人成功,老婆已懷有慈姑椗六個月,有仔送終!不過,他大爆40歲的太太屬高齡產婦,上周遇上驚險車禍,當時他「嚇到標屎」,幸而母子平安,他即大讚:「It's a lucky baby!」

現年49歲的歌手蘇永康與任職時裝品牌Alexander McQueen亞太區總裁的老婆馮翠珊(Anita)明天迎來結婚兩周年,昨日宣布喜訊,透露老婆已懷孕6個月,更一索得男!昨日他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透露,太太的預產期是明年4月2日,與4月4日出生的老婆生日相近,又自嘲老來得子,坦言想不到會有仔生:「家族兩個阿哥都冇小朋友,以為蘇家到呢代就完結,點知有仔送終,好聽啲就叫繼後香燈,相信老竇在天之靈都好開心!」他又笑言要取消退休計劃,努力賺奶粉錢,不過依然會買靚衫。

行善報答老天爺

Anita屬高齡產婦,阿公悉心照料,但大爆老婆上周發生驚險事,事緣腹大便便的Anita放工後坐司機車回家,期間遭另一架車迎頭相撞,他說:「嚇到我標屎呀!佢都有驚一驚,但之後好冷靜咁打畀我,話咩事都冇,亦都唔需要入醫院檢查,最緊要人冇事,BB冇事,It's a lucky baby!」他透露車輛損毀嚴重,連倒後鏡都被撞爛,維修費要十多萬,疑有人失誤已報警處理,他一定法律追究到底,並笑言:「我最鍾意搵律師跟進。」老婆與腹中「蘇蝦」逢凶化吉,向來低調行善的阿公表示會繼續做更多善事,報答上天眷顧。

49歲的阿公宣布老婆佗慈姑椗,蘇家有後
  • 49歲的阿公宣布老婆佗慈姑椗,蘇家有後
腳踏平底鞋的Anita腹大便便,披上外套遮巨肚。
  • 腳踏平底鞋的Anita腹大便便,披上外套遮巨肚。
蘇永康平日以座駕代步,當晚與太太撐完枱腳,數日後被撞毀。
  • 蘇永康平日以座駕代步,當晚與太太撐完枱腳,數日後被撞毀。
蘇永康未有為太太開車門,下次識Do
  • 蘇永康未有為太太開車門,下次識Do

阿公透露婚後一直有造人計劃,更曾向唱片公司老闆任賢齊請一年大假,偕老婆到意大利、威尼斯及杜拜等地旅行造人,可惜未能成功,老婆數月前卻突然告知有喜:「女人每個月都有件事,嚟唔到咪去Check,一Check就有喜!」為免「蘇蝦」小器,未夠3個月,他們對親友亦三緘其口,第一個得知喜訊的,原來是差不多時間佗B女的謝安琪,他說:「我哋互相報喜,我仲同張繼聰講笑,話不如玩指腹為婚!」

搵拉姑教湊仔

提到早前相約狄波拉(拉姑)取育兒經,他直認不諱:「學定教仔,謝婷婷同謝霆鋒都好有禮貌,所以特登約咗佢做指路明燈,從來冇心理準備做老竇,好想知道拉姑點樣可以將一個咁反叛嘅細路,教到咁有禮貌!」又笑言希望BB似老婆:「因為老婆靚,我就醜樣到阿媽都唔認得!」

其實早於阿公宣布太太佗B前,本報日前已捕獲這對準父母拍拖行街!據知兩人當日約了朋友吃晚飯,挺巨肚、面圓圓的Anita步伐緩慢,披上外套亦難掩孕味,阿公則主動為她拿紙袋,不過他非常論盡,東西左跌右跌。

文:音樂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