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陳妍希誕B仔陳曉感恩 __,陳曉,陳妍希,妍希,

陳妍希生咗喇!初為人父的陳曉望寶寶健康成長。
陳妍希誕B仔陳曉感恩台灣女星陳妍希與內地男星陳曉今年7月結婚,當時妍希已表示懷有身孕,一直停工安胎的她產期已近,由於近日北京霧霾情況嚴重,為安全起見,她早已返回台北待產。昨日終傳來喜訊,妍希榮升媽媽,誕下一名射手座男嬰「小星星」。陳妍希生咗喇!初為人父的陳曉望寶寶健康成長。據妍希經理人公司透露母子平安,BB身高50公分(50厘米)、重3,500公克(約7.7磅),是個健康寶寶,妍希與陳曉對BB健康 ...


陳妍希誕B仔陳曉感恩

台灣女星陳妍希與內地男星陳曉今年7月結婚,當時妍希已表示懷有身孕,一直停工安胎的她產期已近,由於近日北京霧霾情況嚴重,為安全起見,她早已返回台北待產。昨日終傳來喜訊,妍希榮升媽媽,誕下一名射手座男嬰「小星星」。

據妍希經理人公司透露母子平安,BB身高50公分(50厘米)、重3,500公克(約7.7磅),是個健康寶寶,妍希與陳曉對BB健康出生,成為陳家一分子十分感恩,還分別上載一張出包、剪、揼手勢的「全家福」照片——陳曉、妍希再加上剛出世BB的小手。

妍希留言說:「感恩『小星星』成為我們家的一分子,願你從今以後平安喜樂,一閃一閃亮晶晶。」陳曉就寫道:「出拳的那小子,希望你堅強,要聽媽媽的話!」陳曉亦回覆本報表示,升任父親心情高興,寄望囝囝健康開心長大,感謝大家祝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