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Baby大肚肌白滑 __,Baby,Angelababy,

Baby大肚肌白滑■距離預產期還有兩個月的Baby,最新年曆照刻意遮肚。■熊黛林期待新年派雙封利是。■樂基兒的愛貓很合作的任她抱着合照。新一年將至,楊穎(Angelababy)與所屬的Style經理人公司旗下女模包括熊黛林、樂基兒(Gaile)、廖碧兒、何穗、韓火火、任容萱、簡嫚書、劉沛蘅及水原希子等,拍攝了2017年月曆,懷孕七個多月的Baby,沒騷出巨肚,反而露白滑玉背。剛為人妻的熊黛林性感上 ...


Baby大肚肌白滑



■距離預產期還有兩個月的Baby,最新年曆照刻意遮肚。



■熊黛林期待新年派雙封利是。



■樂基兒的愛貓很合作的任她抱着合照。

新一年將至,楊穎(Angelababy)與所屬的Style經理人公司旗下女模包括熊黛林、樂基兒(Gaile)、廖碧兒、何穗、韓火火、任容萱、簡嫚書、劉沛蘅及水原希子等,拍攝了2017年月曆,懷孕七個多月的Baby,沒騷出巨肚,反而露白滑玉背。

剛為人妻的熊黛林性感上陣,大騷誘人長腿,問到老公郭可頌會否介意?她說:「唔會刻意減少性感,想大家睇到我最靚一面。」不過她直言不敢送月曆給老公:「雖然佢好支持我工作,話工作要緊,靚就得,但我覺得男人會介意另一半太性感。」新一年,她自言要準備雙倍利是錢,以前見朋友派雙封利是感覺幸福,終有機會體驗。

撰文:葉綠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