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曉明緊張拖實 巨肚Baby產檢5人護駕 __,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曉明緊張拖實 巨肚Baby產檢5人護駕
查看相片大肚的Baby腳步仍然輕快,曉明則緊張拖到實。【東方日報專訊】有指一索得男、佗B近7個月的楊穎(Angelababy)昨日下午挺巨肚,在老公黃曉明陪同下現身中環,身邊另有五名助手護駕,大肚Baby被重重包圍,如女王出巡,一行人先往商業大廈產檢,繼而到商場狂掃頂級名牌BB用品,為迎接腹中寶寶做足準備,計劃留港生B的Baby近月不時回港產檢,隨着肚子愈來愈大,今次連曉明亦放下工作護駕。陪妻逛名 ...


查看相片
大肚的Baby腳步仍然輕快,曉明則緊張拖到實。

【東方日報專訊】有指一索得男、佗B近7個月的楊穎(Angelababy)昨日下午挺巨肚,在老公黃曉明陪同下現身中環,身邊另有五名助手護駕,大肚Baby被重重包圍,如女王出巡,一行人先往商業大廈產檢,繼而到商場狂掃頂級名牌BB用品,為迎接腹中寶寶做足準備,計劃留港生B的Baby近月不時回港產檢,隨着肚子愈來愈大,今次連曉明亦放下工作護駕。

陪妻逛名店

下午3時多,穿上貼身黑色衫襯白色外套的Baby翹實老公行,腹部明顯隆起,產檢了解BB健康情況後,兩公婆心情勁靚不時有講有笑,「愛妻號」曉明更緊張大師上身,寸步不離左右,不時十指緊扣拖實老婆。兩人買完嬰兒用品,貪靚的Baby途經名店亦忍不住入內行一轉,等老婆Shopping的曉明站在附近低頭撳手機,未幾買了大包細包戰利品離開,期間記者上前打招呼,兩人友善地笑笑口,曉明更第一時間戴上太陽眼鏡,保持靚仔星味。此外,傍晚有粉絲稱於機場捕獲曉明夫婦入禁區後於金舖「掃金」,旋風式檢查完即離港。另外,記者致電Baby經理人,問到Baby是否已全面停工等生,她說:「休息中。」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