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脫離ball場離埋婚》46歲榮雪梅啜爆老外 __,榮雪梅,

失婚女人要搵第二春,不在乎年齡。曾經是一代ball后,46歲的榮雪梅12年同意籍老公離婚後,目前的新歡同樣是老外。日前榮雪梅孖男友去淺水灣撚狗兼happyhour,望住海景,幾有feel呢。啜啜啜......榮雪梅讀番書大,是比較主動。不過最緊要老外男友受啫!是時候下半場喇!OH!BABY!又啜。離開餐廳,榮雪梅同男友分工合作,女的負責放狗執便便,男的就去supermarket買dinner。跟住 ...




其他影片:>>






失婚女人要搵第二春,不在乎年齡。 曾經是一代ball后, 46歲的榮雪梅12年同意籍老公離婚後,目前的 新歡同樣是老外。

日前榮雪梅孖男友去淺水灣撚狗兼happy hour,望住海景,幾有feel呢。啜啜啜...... 榮雪梅讀番書大,是比較主動。不過最緊要老外男友受啫!是 時候下半場喇! OH!BABY!又啜。離開餐廳, 榮雪梅同男友分工合作,女的負責放狗執便便, 男的就去supermarket買dinner。 跟住再漫步返家, 拍拖的確無年齡限制!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