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十三姑娘病逝】何鴻燊與孻妹感情極好 四太:賭王已知死訊 __,賭王,何鴻燊,梁安琪,四太,

人稱「十三姑娘」、澳門賭王何鴻燊胞妹莫何婉穎昨日離世,享年88歲。信德晚上公佈莫何婉穎死訊,董事會及全體員工均示衷心感謝她的貢獻,並向她的家屬致以深切慰問。莫何婉穎最後一次露面,是2014年6月,出席叔父兼商台創辦人何佐芝喪禮。她自99年開始已加入信德董事會,並任非執行董事,惟過去十三姑娘相當低調,近年更鮮有公開亮相。四太梁安琪接受《蘋果》電話訪問時稱:「係噚日過身,佢病咗好耐,係老人病,咩病唔方 ...




其他影片:>>






人稱「十三姑娘」、澳門賭王何鴻燊胞妹莫何婉穎昨日離世,享年88歲。信德晚上公佈莫何婉穎死訊,董事會及全體員工均示衷心感謝她的貢獻,並向她的家屬致以深切慰問。莫何婉穎最後一次露面,是2014年6月,出席叔父兼商台創辦人何佐芝喪禮。她自99年開始已加入信德董事會,並任非執行董事,惟過去十三姑娘相當低調,近年更鮮有公開亮相。四太梁安琪接受《蘋果》電話訪問時稱:「係噚日過身,佢病咗好耐,係老人病,咩病唔方便透露,好婉惜。佢哋家人已經訂咗日子,佢哋會登報紙公佈安排。」四太表示賭王已經知道呢個消息,但不便多說。對於十三姑娘的印象,四太謂她從事教育多年,待人接物溫文有禮,更稱因為她是賭王孻妹,故賭王對之疼愛有加,兄妹感情極好。

「十姑娘」何婉琪(左一)、「十三姑娘」何婉穎(左二)及「十一姑娘」何婉婉(右一)與母親。(圖片)
她自99年開始已加入信德董事會,並任非執行董事,惟過去十三姑娘相當低調。 (資料圖片) 近年十三姑娘鮮有現身,但仍有跟感情最好的哥哥何鴻燊共聚。 (IG圖片) 06年12月出席何鴻燊85歲生日。(資料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