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她就是能夠把所有人都電暈的神正妹女大生,另一位入鏡的「姊妹」竟然就是她的媽媽! __,

校園正妹往往是眾人矚目焦點,其中來自文化大學的極品正妹張凱玲,有人說像鐘麗緹也有人說像許瑋甯,從LA回台念書的她,從生活照片中可以看出她落落大方的美式風格以及十足運動風格率性自然,尤其是令人怦然心動的微笑更是讓人瞬間融化,一起來看看吧!▼有人說完美弧度的笑容是成為女神的首要條件,愛笑的眼睛更是令人醉心。▼張凱玲美麗臉龐與魔鬼身材讓眾人讚嘆,可愛中不刻意作弄的性感,更是讓人驚艷。乍看一下很有女神鐘麗 ...


校園正妹往往是眾人矚目焦點,其中來自文化大學的極品正妹張凱玲,有人說像鐘麗緹也有人說像許瑋甯,從LA回台念書的她,從生活照片中可以看出她落落大方的美式風格以及十足運動風格率性自然,尤其是令人怦然心動的微笑更是讓人瞬間融化,一起來看看吧!

▼有人說完美弧度的笑容是成為女神的首要條件,愛笑的眼睛更是令人醉心。

▼張凱玲美麗臉龐與魔鬼身材讓眾人讚嘆,可愛中不刻意作弄的性感,更是讓人驚艷。乍看一下很有女神鐘麗緹的感覺。

▼標緻五官外,還有無懈可擊的姣好身材,實在太犯規

▼有網友戲稱,百分之90的男性看到這張照片都想成為那隻馬!

▼日本「部落格女王」 若槻千夏也因此成粉絲,直喊:「她的可愛讓人發自內心讚嘆!」熱愛大自然的張凱玲配上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大學生正妹再度驚豔眾人!

▼熱愛運動的健康美少女凱玲最喜歡的就是慢跑了,平常也會訓練核心肌群,據說經常出沒的地點是台北東區、民生社區。

▼魅力無法檔的好身材,彷彿娜美在真實世界現身,這就是張凱玲的魅力之處!

▼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中被尋訪的文化女神張凱玲,一頭長髮加上白皙長腿,此外,更有一個無敵美背!

▼是說凱玲身邊的姊妹也都是正妹無誤…不對!旁邊這位年齡相仿的女孩,竟然是…

「張媽媽阿~」(照片為張凱玲與她的親媽媽,有人直接懷疑他媽媽是不是12歲就生她了 )

正妹資料

張凱玲

校系: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

生日:1996年3月26日

星座:牡羊座

身高:170C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