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的「爆乳修車妹」臉書被神到,尺度更狂的修車照讓網友都希望車壞掉! 政治時事,

網絡的發達除了給人們帶來許多的便利以外,更少不了的當然就是各種「福利」啦!前陣子台灣網路上就有一位超級辣妹爆紅,只見照片中的她衣著性感、露出白皙豪乳在修車,超香艷的畫面立馬就讓一堆男網友爆衝,跪求這位「爆乳修車妹」的傳送門。▼在網友們連日來的努力下,日前終於有大大成功神出了修車辣妹的臉書-「小桃子」,而她的真實身份其實是一名職業模特兒,經常都會在粉絲團上大Po各種尺度超大的性感照哦!▼先來看看這幾 ...


網絡的發達除了給人們帶來許多的便利以外,更少不了的當然就是各種「福利」前陣子台灣網路上就有一位超級辣妹爆紅,只見照片中的她衣著性感、露出白皙豪乳在修車,超香艷的畫面立馬就讓一堆男網友爆衝,跪求這位「爆乳修車妹」的傳送門。▼在網友們連日來的努力下,日前終於有大大成功神出了修車辣妹的臉書-「小桃子」,而她的真實身份其實是一名職業模特兒,經常都會在粉絲團上大Po各種尺度超大的性感照哦!▼先來看看這幾 ...


網絡的發達除了給人們帶來許多的便利以外,更少不了的當然就是各種「福利」前陣子台灣網路上就有一位超級辣妹爆紅,只見照片中的她衣著性感、露出白皙豪乳在修車,超香艷的畫面立馬就讓一堆男網友爆衝,跪求這位「爆乳修車妹」的傳送門。

▼在網友們連日來的努力下,日前終於有大大成功神出了修車辣妹的臉書-「小桃子」,而她的真實身份其實是一名職業模特兒,經常都會在粉絲團上大Po各種尺度超大的性感照哦!

▼先來看看這幾張早前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的修車辣照,只見小桃子身穿挖空式的寬鬆上衣,露出圓潤飽滿的美麗側乳,手上還拿著各種工具在作勢修車,超香艷的畫面讓不少男生都大噴鼻血。

▼不過最讓網友驚喜的是,原來小桃子平日也會在粉專上大放送性感照,無論是狂野冷艷、還是甜美迷人的風格都有,每一張都是尺度大得把網友都迷倒啊!

▼胖丁…胖丁,你腫麼了?(羞)

▼這個玲瓏有致的身材曲線和完美側乳,加上漂亮的臉蛋,這麼好的條件是要逼死誰啊!>///

▼長相清秀甜美,笑起來的模樣也超有氣質,難怪連網友都忍不住笑說「攝影師怎麼受得了」、「看誰修車還敢殺價」,畢竟有女神在眼前,還有誰會想起要殺價啊?(誤)

▼那個…那個誰…快把紙巾拿來給我擦鼻血啊~

小桃子經常都會在臉書開直播,與粉絲分享各種香艷照片,喜歡小桃子的朋友們可以到她的專頁去關注,追蹤她更多的新動向哦!不說了,我先把車子拿去找小桃子…啊不對,是把車子拿去修了~X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