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動畫●獨家】齊人之福最高境界 鄧兆尊拖晒三房同枱食飯 __,鄧兆尊,兆尊,

古語有云:齊人之福不易享!似乎整個娛樂圈,只得鄧兆尊一個做到了。鄧兆尊遺傳到慈善伶王爸爸祥哥的風流性格,他女人緣十足,正印Carmen是沈嘉偉親戚,KEEP了廿年關係了。經常笑瞇瞇,走cutecute路線的是十幾年前由助手變女友的車厘子。至於隆重登場,就是媽咪祥嫂口中那個揼骨揼回來的女友。鄧兆尊除了有心有力之外,口技方面真是值得欽敬欽敬。他能夠安排三房乖乖坐埋一枱食飯。還那麼好傾……一口氣吃三件重 ...




其他影片:>>






古語有云:齊人之福不易享!似乎整個娛樂圈,只得鄧兆尊一個做到了。 鄧兆尊遺傳到慈善伶王爸爸祥哥的風流性格,他女人緣十足, 正印Carmen是沈嘉偉親戚,KEEP了廿年關係了。

經常 笑瞇瞇,走cute cute路線的是十幾年前由助手變女友的車厘子。 至於隆重登場,就是媽咪祥嫂口中那個揼骨揼回來的女友。

鄧兆尊除了有心有力之外,口技方面真是值得欽敬欽敬。他能夠安排三房乖乖坐埋一枱食飯。

還那麼好傾……

一口氣吃三件重口味,難怪兆尊個腩仔愈來愈凸了。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