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選委會:選委選舉:周博賢團隊於文化小組全軍覆沒 __,周博賢,

周博賢(左)15人團隊於文化小組全軍覆沒,(圖右)汪明荃牽頭的「文化共融小組」則順利當選。(黃偉邦攝)2016年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陸續公布結果,其中第3界別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當中的文化小組,15席當選名單為:鄺美雲、陳永華、林仚(天行)、陳健彬、阮兆輝、莫華倫、李錦賢、陳起馨、李焯芬、汪明荃、姚珏、高志森、周振基、王英偉、區永熙。音樂人周博賢早前於立法會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功能界別 ...




其他影片:>>






周博賢(左)15人團隊於文化小組全軍覆沒,(圖右)汪明荃牽頭的「文化共融小組」則順利當選。(黃偉邦攝)

2016年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陸續公布結果,其中第3界別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當中的文化小組,15席當選名單為:鄺美雲、陳永華、林仚 (天行)、陳健彬、阮兆輝、莫華倫、李錦賢、陳起馨、李焯芬、汪明荃、姚珏、高志森、周振基、王英偉、區永熙。

音樂人周博賢早前於立法會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功能界別敗北,其後籌組15人的「文化同行」搶攻文化界選委席位,奈何15人「全軍覆沒」,未能佔上一席;「文化同行」15人中包括上屆同樣參選過立法會體文界的藝術家周俊輝、區議員兼香港文化監察主席嘅楊雪盈、藝術家白雙全、資深戲劇導師陳桂芬等。而由香港八和會館主席汪明荃(汪阿姐)牽頭的「文化共融小組」,則順利當選。

周博賢在仍未公布結果時表示,如果團隊有人當選係零的突破,但不敢評論結果,估計整體投票率近70%,如果能高票當選,證明除了組織動員票,亦有自由意志的團體希望有改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