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鄧穎芝自爆同陳瀅新歡拍過拖 __,陳瀅,鄧穎芝,

鄧穎芝話同William拍過幾個月拖。宅男女神陳瀅日前被東網拍得在九肚山現身並上門夜會新歡「九肚山方力申」,舉止勁親密,原來「九肚山方力申」是「衣架大王」劉璜的兒子劉德俊(William),身家過億並打理家族生意,現為鴻基環球集團董事長。由於William跟圈中人諗熟,所以其社交網站也獲不少圈中人關注包括歌手鄧穎芝。鄧穎芝接受東網訪問,直言看過陳瀅的報道,一看到「九肚山方力申」的照片,便認出他是W ...


鄧穎芝話同William拍過幾個月拖。

宅男女神陳瀅日前被東網拍得在九肚山現身並上門夜會新歡「九肚山方力申」,舉止勁親密,原來「九肚山方力申」是「衣架大王」劉璜的兒子劉德俊(William),身家過億並打理家族生意,現為鴻基環球集團董事長。由於William跟圈中人諗熟,所以其社交網站也獲不少圈中人關注包括歌手鄧穎芝。

鄧穎芝接受東網訪問,直言看過陳瀅的報道,一看到「九肚山方力申」的照片,便認出他是William,同時更自爆曾和對拍拖,鄧穎芝說:「我哋拍過拖,好多年前嘅事。(拍咗幾耐?)幾個月,大家性格不合,分開咗好耐,已經六年冇見。(話佢好花弗,好鍾意溝女?)同我一齊時佢好乖,我只知佢後來結咗婚有個女囉。」至於知否他與陳瀅傳出緋聞?她就以很久沒有聯絡為由,表示不知詳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