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網絡淫魔狂發自瀆照 湯怡中招想報警! __,湯怡,

好得人驚!英皇藝人湯怡日前在網誌上載一張署名「VuruChen」的網絡狂徒私訊截圖,圖中有一張對方對着電腦疑似「露J」自瀆的相片,顯示屏清楚見到是她穿短裙露長腿的相片,狂徒更寫下露骨留言「你好正喔,腿又超美的,看得都忍不住了……」不少人都留言直斥變態。睇完留陰影原來受害人並非只得湯怡,剛在澳門奪得「最佳新進演員獎」的藝人余香凝亦留言指收到同一人的淫穢私訊,而女歌手陳詩欣更收到對方的自瀆短片,一眾娛 ...




其他影片:>>






好得人驚!

英皇藝人湯怡日前在網誌上載一張署名「Vuru Chen」的網絡狂徒私訊截圖,圖中有一張對方對着電腦疑似「露J」自瀆的相片,顯示屏清楚見到是她穿短裙露長腿的相片,狂徒更寫下露骨留言「你好正喔,腿又超美的,看得都忍不住了……」不少人都留言直斥變態。

睇完留陰影

原來受害人並非只得湯怡,剛在澳門奪得「最佳新進演員獎」的藝人余香凝亦留言指收到同一人的淫穢私訊,而女歌手陳詩欣更收到對方的自瀆短片,一眾娛樂公司為防旗下女藝人出席活動遭騷擾或偷襲,將提高警覺及增加工作人員保護藝人。

湯怡透過東網電話表示感到遭性騷擾,她說:「第一次收到,簡直性騷擾同變態,即時舉報同封鎖佢。(報警?)有考慮過,不過唔想搞大件事,希望佢盡快收手唔好再騷擾人。」湯怡坦言收到變態私訊翌日,腦海不停浮現這個畫面,她說:「真係好大陰影。」並承認曾向男友洪卓立求救,洪卓立即出手教她封鎖對方,問到日後會否減少將露腿相上載網誌?湯怡說:「係某啲人用歪念作其他用途,唔會特別避忌。」

最怕精液手

至於余香凝則說:「佢係咁Send嚟,因為公司有幫我管理公開網誌,公司有叫我去報警。」她坦言最擔心出公開活動會「中伏」:「驚出活動有危險,唔知佢咩樣,最怕佢係日本嗰啲『精液手』,唔講咁恐怖,佢行埋嚟偷襲摸一摸都慘啦。」而收到淫迷短片的陳詩欣說:「好變態同核突,唔只Send相,仲Send片,好嘔心,公司好緊張,叫我記得留底同報警。」她表示最驚對方待她出席活動時有所行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