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香香榮升強嫂 跟得老公移居香港 __,香香,岑麗香,

香香榮升強嫂 跟得老公移居香港【溫哥華直擊】【香香出閣】現年32歲的宅男女神岑麗香昨與拍拖一年多金融才俊強強(Joshua)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婚禮,穿性感婚紗出嫁的香香完全冧爆老公,行禮時忍不住喊了出來,細心的強強即為她拭淚。榮升「強嫂」的香香大讚老公100分,強強也連聲好不停回敬老婆,兩夫妻鬼馬活潑,登對到爆,強強婚後不再冷落嬌妻,決定移居來香港過二人世界。【嬌嗲人妻】■香香和強強昨在溫哥華行禮 ...


香香榮升強嫂 跟得老公移居香港

【溫哥華直擊】

【香香出閣】

現年32歲的宅男女神岑麗香昨與拍拖一年多金融才俊強強(Joshua)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婚禮,穿性感婚紗出嫁的香香完全冧爆老公,行禮時忍不住喊了出來,細心的強強即為她拭淚。榮升「強嫂」的香香大讚老公100分,強強也連聲好不停回敬老婆,兩夫妻鬼馬活潑,登對到爆,強強婚後不再冷落嬌妻,決定移居來香港過二人世界。



【嬌嗲人妻】

■香香和強強昨在溫哥華行禮後,十指緊扣在酒店見傳媒,香香全程冧老公。

記者羅德光溫哥華傳真



【開心禮成】

■禮成後,香香即興奮拉着老公強強,兩人笑到四萬咁口。互聯網圖片



【親友祝福】

■香香昨在約200位親友見證下,正式成為強嫂。



■香香昨於溫哥華一間小教堂行禮。

岑麗香本月初在Instagram宣佈與拍拖一年多的圈外男友強強結婚,昨日香港時間早上在溫哥華Ebenezer Baptist Church行禮,在約200位至親和賓客的祝福下,香香榮升人妻「強嫂」,性感又感性的香香在婚禮中忍不住流淚。

香香昨穿上胡杏兒婚紗公司Kevolie的低胸嫁衣出閣,婚禮後,一對新人於香港時間早上8時許到Fairmont Hotel Vancouver 見傳媒,婚宴也在該酒店舉行,筵開30席。強強與強嫂十指緊扣出現,香香一臉害羞,不擅面對鏡頭的強強全程配合,兩人先鼻貼鼻給媒體影相,其後當然再嘴對嘴,記者起哄要咀足10秒,強強反應甚大:「吓!咀咁耐?」香香發現強強的嘴沾了唇膏,她體貼說:「不如我幫你抹一抹。」強強首次面對大批傳媒雖然動作生硬,但身邊有靚老婆耳語教路,緊張的他慢慢變得輕鬆,單手插袋,另一手攬實香香,變成chok新郎。



【性感新娘】

■香香(左二)和姊妹們合照,新娘的低胸婚紗性感又搶鏡。



【新人敬酒】

■香香和強強在婚宴上向賓客敬酒。



【甜蜜互餵】

■一對新人互餵蛋糕,兩人未食都甜到漏。

「喺屋企嗌蕉蕉」

一對新人坐下受訪時興奮展示婚戒,香香說:「啱啱正式結咗婚」問到行禮情況,她續說:「教堂地方比較細,大家好close。爹哋媽咪陪我行禮,開始時見到咁多親朋戚友,我好眼淺,已經眼濕濕。行到去見到佢(強強),佢已經拎紙巾畀我抹眼淚。」香香很受落記者稱她做「強嫂」,她說:「叫香香都得嘅!」不過原來強強對香香有特別稱謂:「我喺屋企嗌佢蕉蕉嘅!」香香表示給老公100分,強強也連讚老婆「好好好」,他又說:「佢對我好好囉。」強強自問中文差,只會猛讚老婆好,香香也補充:「係咁上下㗎喇!(指中文程度)」

趕住Honeymoon

香香和強強婚後計劃度蜜月,她說:「牧師、朋友做婚前輔導都講過,一對新人忙完婚禮,要快啲去honeymoon,幾短都要去,可能去一個短trip。」兩人拍拖時異地戀,但婚後強強會搬來香港陪老婆,香香說:「唔想再long distance啦,好辛苦,安排緊一齊喺香港生活。」至於造人大計,他們取得共識,香香說:「大家都想生小朋友,但應該冇咁快,長輩佢哋想多啲,你哋睇我今日收到兩隻金豬。未知生幾多個,要生咗一個出嚟睇吓乜嘢感覺先再決定。」

一對新人訪問後便進行婚宴,兩人切蛋糕和祝酒,接受賓客祝福。香香表示想用熊仔做主題,二人都充滿童心,賓客都在Ig貼出他們為婚禮訂製的熊仔糖徽章。

採訪、攝影:羅德光、黃曉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