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特首選戰:特首選戰︰請辭未獲批 財爺突偕妻趕返政總 __,特首,

曾俊華(小圖)與太太今午一同乘座駕前往政府總部。(陳嘉順攝/資料圖片)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本周一(12日)向特首梁振英提出請辭,特首隨即把其請辭呈交中央政府,惟事隔多日,至今仍未獲中央政府批准。曾俊華今午約3時半與太太乘座「FS」財政司司長座駕離開官邸,前往位於香港仔黃竹坑道的鄉村俱樂部,惟逗留約20分鐘後,兩人便離開,並一同乘座駕前往政府總部,未知曾俊華突然返回政總的原因。曾俊華昨早與太太乘坐「FS ...




其他影片:>>






曾俊華(小圖)與太太今午一同乘座駕前往政府總部。(陳嘉順攝/資料圖片)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本周一(12日)向特首梁振英提出請辭,特首隨即把其請辭呈交中央政府,惟事隔多日,至今仍未獲中央政府批准。曾俊華今午約3時半與太太乘座「FS」財政司司長座駕離開官邸,前往位於香港仔黃竹坑道的鄉村俱樂部,惟逗留約20分鐘後,兩人便離開,並一同乘座駕前往政府總部,未知曾俊華突然返回政總的原因。

曾俊華昨早與太太乘坐「FS」財政司司長座駕離開官邸,其座駕駛至嘉慧園後,曾俊華就獨自下車,之後一直未見其蹤影。直至今午12時左右,曾俊華才再現身,與太太乘座駕回官邸。惟兩人逗留至下午3時30分,又再乘座駕離開官邸,前往鄉村俱樂部。

曾俊華與太太於鄉村俱樂部逗留了僅20分鐘,接近4時就急急離開,並一同乘座駕直奔政總。及至約4時半,曾俊華的座駕抵達政總,於政總前後逗留約15分鐘,不知所為何事;二人於接近5時返抵官邸。

下午5時許,曾俊華在其社交網站專頁上載今日於工展會的照片,並留言指感謝廠商會今天的熱情招待,除讓其品嘗到各種本土及中國特色美食,亦令他感受到這場年度盛事的熱鬧氣氛。據悉,曾俊華昨日聯絡廠商會,表示今日會到工展會,並於今早約11時與太太及兒子乘「FS」財政司司長座駕到達。曾俊華一家逗留約半小時,買了數千港元物品後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