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港獨大延燒:涉襲擊記者 梁天琦昨日被拘捕 __,梁天琦,

梁天琦涉襲擊一名報章記者,昨午被捕。(資料圖片)本土民主前線召集人梁天琦今年8月在港鐵太古站與一名記者發生爭執,據悉,他昨日被警方拘捕,被帶返北角警署,之後再被帶往柴灣警署,梁最終「踢保」拒絕保釋,警方昨晚將其釋放,正待進一步調查。梁天琦被指於8月13日晚上8時,在港鐵太古站與一名記者發生爭執,記者問他居住豪華出租式住宅,月租2.4萬港元以上,錢從何來,期間雙方發生爭執,記者左面受傷流血,嘴部亦受 ...


梁天琦涉襲擊一名報章記者,昨午被捕。(資料圖片)

本土民主前線召集人梁天琦今年8月在港鐵太古站與一名記者發生爭執,據悉,他昨日被警方拘捕,被帶返北角警署,之後再被帶往柴灣警署,梁最終「踢保」拒絕保釋,警方昨晚將其釋放,正待進一步調查。

梁天琦被指於8月13日晚上8時,在港鐵太古站與一名記者發生爭執,記者問他居住豪華出租式住宅,月租2.4萬港元以上,錢從何來,期間雙方發生爭執,記者左面受傷流血,嘴部亦受傷,港鐵職員勸止,將兩人分開。

警方其後接獲報案,將案件暫列「在公眾地方打架」,交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跟進,至昨日下午在梁天琦所住的出租住宅將其拘捕,並帶往警署作進一步調查,有指,梁拒絕合作,至晚上再被帶往柴灣警署,警方要求他保釋候查,但梁拒絕,「踢保」離開。東網正向警方及梁天琦查詢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