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聖誕老人聽到小女孩的願望是「希望繼父以後不要再爬上我的床」後,他當場震怒到衝去狂揍對方的爸爸… __,

聖誕節期間,國外很多百貨商場會請人裝扮成聖誕老人,與小朋友們合照,營造歡樂氣氛。但不久前,美國威斯康辛州南山百貨(SouthridgeMall)中卻發生了一件瘋狂的事,一位「聖誕老人」竟找來其他「小精靈」,一起狂揍一名男子。剛開始大家覺得很不可思議,知道真相後都讚嘆他是個真正的英雄。▼今年66歲的NicholasCooper是一名「職業聖誕老人」,每年聖誕節期間都會穿上聖誕老人的服裝表演,為孩子們 ...


聖誕節期間,國外很多百貨商場會請人裝扮成聖誕老人,與小朋友們合照,營造歡樂氣氛。但不久前,美國威斯康辛州南山百貨(Southridge Mall)中卻發生了一件瘋狂的事,一位「聖誕老人」竟找來其他「小精靈」,一起狂揍一名男子。剛開始大家覺得很不可思議,知道真相後都讚嘆他是個真正的英雄。

▼今年66歲的Nicholas Cooper是一名「職業聖誕老人」,每年聖誕節期間都會穿上聖誕老人的服裝表演,為孩子們製造歡樂。那天一名小女孩偷偷對他說:「我想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希望繼父晚上不要再爬上我的床摸我了……」

▼​聽完小女孩的話,Cooper立刻意識到她被繼父性侵,心中升起一股怒氣,並抓住小女孩繼父的頭,狠狠揍了他一頓。不僅如此,他還找來其他小精靈,一起踢那名男子。

警方很快介入調查,這才發現那名小女孩的父親是個危險的戀童癖嫌犯。有人稱查明真相後Cooper被提名成為模範市民,不過這一消息沒有被確認。還有人懷疑這則新聞不真實,需要進一步查證。不管是真是假,這個聖誕節能夠出現一位正義的「暴力聖誕老人」也不錯,至少讓人感覺很溫暖。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