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特首選戰:梁太指齊昕健康好好 斥李慧琼言論武斷 __,齊昕,梁齊昕,特首,

梁唐青儀向記者表示梁齊昕身體好好。(何天成攝)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李慧琼日前出席民主黨前議員劉慧卿(卿姐)的網台節目,談及梁振英不連任時突然爆料,稱女兒齊昕與梁太唐青儀「唔啱」是事實,「係人都知」,而據她了解,齊昕病情是好差。特首梁振英太太梁唐青儀今日出席香港女童軍百年童創新紀元國際大露營活動時,就向在場記者說,對於李慧琼日前作如此武斷的言論表示遺憾。梁唐青儀向記者強調,梁齊昕身體好好。被問及齊昕是否 ...




其他影片:>>






梁唐青儀向記者表示梁齊昕身體好好。(何天成攝)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李慧琼日前出席民主黨前議員劉慧卿(卿姐)的網台節目,談及梁振英不連任時突然爆料,稱女兒齊昕與梁太唐青儀「唔啱」是事實,「係人都知」,而據她了解,齊昕病情是好差。特首梁振英太太梁唐青儀今日出席香港女童軍百年童創新紀元國際大露營活動時,就向在場記者說,對於李慧琼日前作如此武斷的言論表示遺憾。

梁唐青儀向記者強調,梁齊昕身體好好。被問及齊昕是否已出院時,梁唐青儀就回應說:「佢(梁齊昕)嘅健康狀況好好」又指自己從沒向李慧琼透露過齊昕的病情,不明為何李慧琼作出相關言論。至於李慧琼如此說是否涉政治因素,梁唐青儀則叫記者:「你問番李議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