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網友捕獲】病到殘?李連杰容顏蒼老憔悴 __,李連杰,

網友在廣化寺遇上李連杰,發現他顏容蒼老,但好友代為澄清:「他活得好好…」近年經常參加慈善活動的功夫巨星李連杰,不時被發現上山修行唸佛,近日有網友稱在福建廣化寺參拜時遇上李連杰,現年50多歲的他,卻見一臉滄桑,兩鬢斑白,帶點憔悴,令人大感意外。2013年李連杰患有甲狀腺亢進,之後身材發福及水腫,以前因拍攝電影而引致脊椎嚴重受損,飽受病痛折磨,他亦曾概嘆:「上半生努力賺錢、下半生努力養病。」對於李連杰 ...


網友在廣化寺遇上李連杰,發現他顏容蒼老,但好友代為澄清:「他活得好好…」

近年經常參加慈善活動的功夫巨星李連杰,不時被發現上山修行唸佛,近日有網友稱在福建廣化寺參拜時遇上李連杰,現年50多歲的他,卻見一臉滄桑,兩鬢斑白,帶點憔悴,令人大感意外。

2013年李連杰患有甲狀腺亢進,之後身材發福及水腫,以前因拍攝電影而引致脊椎嚴重受損,飽受病痛折磨,他亦曾概嘆:「上半生努力賺錢、下半生努力養病。」

對於李連杰被指滄老了不少,其好友陳嵐表示:「李連杰好好,只是他崇尚自然,不整容,有時間也不染頭髮,穿着不是太講究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