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畀粉絲圍!周子瑜包到實急急上車返酒店 __,子瑜,周子瑜,

開完餐,周子瑜同TWICE成員梗係準備返酒店休息啦。韓國女團TWICE今日飛抵香港,準備出席於明天舉行的《MAMA音樂頒獎禮》,她們晚上跟GOT7成員BamBam一同往尖沙咀開餐,食至9時多離開,一眾粉絲見到偶像即蜂擁而上,不斷舉機狂影。由於在場大批粉絲及傳媒拍照,子瑜離開時一度又再發生保安推撞事件。成員周子瑜因年初捲入台獨風波,續以頭笠外套帽子包到實現身的她,步出時被問到會否擔心有網民計劃於頒獎 ...




其他影片:>>






開完餐,周子瑜同TWICE成員梗係準備返酒店休息啦。

韓國女團TWICE今日飛抵香港,準備出席於明天舉行的《MAMA音樂頒獎禮》,她們晚上跟GOT7成員Bam Bam一同往尖沙咀開餐,食至9時多離開,一眾粉絲見到偶像即蜂擁而上,不斷舉機狂影。由於在場大批粉絲及傳媒拍照,子瑜離開時一度又再發生保安推撞事件。

成員周子瑜因年初捲入台獨風波,續以頭笠外套帽子包到實現身的她,步出時被問到會否擔心有網民計劃於頒獎禮上向她掟雞蛋及潑屎,她點點頭及報以微笑,未有作答便急急上車走人,一行人直返酒店休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