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蘋果》洛杉磯獨家專訪】 麥斯冇架子與菲莉絲迪合拍 __,蘋果,

【《蘋果》洛杉磯獨家專訪】 麥斯冇架子與菲莉絲迪合拍■影帝麥斯與菲莉絲迪鍾斯扮兩父女。《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女角菲莉絲迪鍾斯、男角戴高路拿、麥斯米基辛及奸角班曼德森(BenMendelsohn)日前在洛杉磯與本報記者透過Skype視像訪問。與影帝級人馬麥斯在戲中扮演父女的菲莉絲迪,大讚對方沒有架子,她說:「他是個很實在和演技好的演員,我們見面時已很合拍了。」問戴高是否做好迎接大群《星戰》粉絲心 ...


【《蘋果》洛杉磯獨家專訪】 麥斯冇架子與菲莉絲迪合拍



■影帝麥斯與菲莉絲迪鍾斯扮兩父女。

《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女角菲莉絲迪鍾斯、男角戴高路拿、麥斯米基辛及奸角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日前在洛杉磯與本報記者透過Skype視像訪問。與影帝級人馬麥斯在戲中扮演父女的菲莉絲迪,大讚對方沒有架子,她說:「他是個很實在和演技好的演員,我們見面時已很合拍了。」問戴高是否做好迎接大群《星戰》粉絲心理準備時,他說:「粉絲對整個故事和文化都有熱烈的心,令我很感動。今次有機會參演,我每天都提醒自己是最幸運的墨西哥演員。」



■扮演反派的班曼德森表示當年入戲院睇《星戰》只有七歲。

麥斯與班曼德森均自言是《星戰》忠實粉絲,麥斯說:「我第一次看這系列的電影時是15、16歲,一次過看了三部,也翻看了五、六次。」班曼德森說:「我記得我在墨爾本的電影院中看第一部《星戰》時只有七歲,感覺是『嘩!』」

採訪:Lilly Lu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