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史上最噁心的恐怖片《人形蜈蚣》原來和戀童癖有關,導演只因「一句話」就立馬開拍電影! __,人形蜈蚣,

身為恐怖片愛好者的你,有沒有看過這部極度重口味的荷蘭電影-《人形蜈蚣(TheHumanCentipede)》呢?這部片裡有著超級變態的性虐待、排便、斷肢等色情又血腥的畫面,而且喪心病狂的反派人物還會把多人的嘴巴和肛門相連起來,變成活生生的「人形蜈蚣」,手法非常殘忍。▼由於劇情極度扭曲可怕,所以在《人形蜈蚣2》上映的時候,該片甚至在英國和澳洲遭到禁播,可想而知,這部電影的驚世駭俗和噁心程度,可不是普 ...


身為恐怖片愛好者的你,有沒有看過這部極度重口味的荷蘭電影-《人形蜈蚣(The Human Centipede)》呢?這部片裡有著超級變態的性虐待、排便、斷肢等色情又血腥的畫面,而且喪心病狂的反派人物還會把多人的嘴巴和肛門相連起來,變成活生生的「人形蜈蚣」,手法非常殘忍。

▼由於劇情極度扭曲可怕,所以在《人形蜈蚣2》上映的時候,該片甚至在英國和澳洲遭到禁播,可想而知,這部電影的驚世駭俗和噁心程度,可不是普通人能夠承受的。

▼不過身為備受熱議的恐怖片之一,你又有沒有想過,究竟導演湯姆.希斯(Tom Six)又是為何有這樣的構思和概念,足以去拍出一部真實又噁心威脅的超重口味恐怖片呢?

▼原來,這一切都是源自於友人當年的一個「笑話」啊! 話說在湯姆有拍這部戲的靈感之前,某次他和朋友在聊天的時候,談起了人人憎恨的戀童癖罪犯。當時友人開玩笑說,「所有戀童癖罪犯的嘴巴,都應該要被縫在一個肥胖卡車司機的肛門上」,作為對他們傷害和侵犯兒童的重懲。

▼然而這位友人萬萬意想不到的是,他不過是一時的笑話,居然就讓湯姆萌生了一個極度瘋狂的想法,最後還真的拍攝了相關題材的電影。只不過,劇情不是像當初說的那樣「對戀童癖者的懲罰」,而是成了心理變態的壞人用來對別人施虐的可怕手法之一。(笑)

雖然劇情邪惡恐怖,但是這部電影另類的拍攝手法和概念也都受到了不少好評,讓導演湯姆再創事業的一番高峰!看來友人開的這個玩笑功勞可真不小啊,不知道湯姆私底下有沒有請人家吃飯,答謝友人「賜予」的靈感呢?X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