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男友隱瞞已婚 陳昭昭傷心喊醒嗌分手 __,陳昭昭,

陳昭昭話男友承認已婚,同埋一直瞞住佢!藝人陳昭昭早前被指搶人老公,她即召開記者會澄清事件,並指其男友李先生一直自稱單身及無承認過結婚,她以及男友的家人從未聽過對方結婚,對「小三」之名莫名其妙!而事件今日有最新發展,昭昭男友李先生刊登了道歉聲明,承認自己已婚並且一直瞞着昭昭以及其家人,他更指對於自己感情混亂,令昭昭造成了不必要的傷害及聲譽受損,作萬二分道歉!男友公開承認已婚及發聲明致歉,昭昭接受東網 ...


陳昭昭話男友承認已婚,同埋一直瞞住佢!

藝人陳昭昭早前被指搶人老公,她即召開記者會澄清事件,並指其男友李先生一直自稱單身及無承認過結婚,她以及男友的家人從未聽過對方結婚,對「小三」之名莫名其妙!而事件今日有最新發展,昭昭男友李先生刊登了道歉聲明,承認自己已婚並且一直瞞着昭昭以及其家人,他更指對於自己感情混亂,令昭昭造成了不必要的傷害及聲譽受損,作萬二分道歉!

男友公開承認已婚及發聲明致歉,昭昭接受東網獨家電話訪問時,她直言當她開完記者會翌日便知道事情真相,她表示當時震驚不已,她謂:「開完記者會嘅第二日,我同佢屋企人都要佢去攞單身證明,佢終於肯和盤托出,話今年一月同個女人結咗婚,屋企人都唔知,但個小朋友就唔係佢嘅。」

呢一刻必須分開

陳昭昭跟李先生拍拖差不多兩年,在他們拍拖期間,李先生與另一名女子結婚,昭昭坦言直至現在也接受不到,她覺得好恐怖,需要時間冷靜,她哽咽謂:「我依家瞓唔到、食唔到,就算最後瞓着都會喊醒,好難接受,幸好我有信仰,如果唔係仲更加難捱!(決定分手?)係,等佢搞清楚啲關係先再講,依家我絕對唔會同人哋老公拍拖,我哋嘅關係,喺呢一刻必須分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