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志偉攬女傳緋聞:我慣了 __,志偉,曾志偉,

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曾志偉、汪明荃、陳庭欣與黃心穎等,昨日出席節目《歡樂滿東華》舉行前的拜神儀式。對於早前被拍得於大阪街頭攬妙齡少女,志偉解釋只是請一眾出席《金馬獎》頒獎禮的幕後人員去旅行,而該位少女是同行化妝師,對方陪他購買為日本朋友布置新居的裝飾品,他笑道:「(緋聞)無所謂,我都慣了。」至於兒子曾國祥執導的《七月與安生》兩位女主角雙雙獲得金馬影后獎座,志偉大爆國祥每天也慶祝飲醉,自己很 ...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曾志偉、汪明荃、陳庭欣與黃心穎等,昨日出席節目《歡樂滿東華》舉行前的拜神儀式。對於早前被拍得於大阪街頭攬妙齡少女,志偉解釋只是請一眾出席《金馬獎》頒獎禮的幕後人員去旅行,而該位少女是同行化妝師,對方陪他購買為日本朋友布置新居的裝飾品,他笑道:「(緋聞)無所謂,我都慣了。」

至於兒子曾國祥執導的《七月與安生》兩位女主角雙雙獲得金馬影后獎座,志偉大爆國祥每天也慶祝飲醉,自己很替兒子開心,他說:「當年我拍《最佳拍檔》 獎都兩個月內日日飲醉,個口都合唔埋,都是一個很難忘的過程,讓他享受下,之後收拾心情工作。」

問到日後會否父子檔合作?志偉坦言做人不可忘本,故兒子會先跟師傅陳可辛合作拍戲。

文、圖:游艾維

■志偉為《歡樂滿東華》擔任主持。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