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作家演員】撰劇影射父親不忠 __,

【作家演員】撰劇影射父親不忠嘉莉費莎於75年以17歲之齡入行,除莉亞公主一角外,89年曾參演經典愛情片《90男歡女愛》(WhenHarryMetSally…)。嘉莉是星二代藝人,父母分別是著名男歌手EddieFisher及女星DebbieReynolds,其父因搭上「玉婆」伊莉莎伯泰萊(ElizabethTaylor)而拋妻棄女,後與玉婆婚姻僅維持五年。嘉莉身兼作家及編劇,曾撰寫電視電影《Thes ...


【作家演員】撰劇影射父親不忠



嘉莉費莎於75年以17歲之齡入行,除莉亞公主一角外,89年曾參演經典愛情片《90男歡女愛》(When Harry Met Sally…)。嘉莉是星二代藝人,父母分別是著名男歌手Eddie Fisher及女星Debbie Reynolds,其父因搭上「玉婆」伊莉莎伯泰萊(Elizabeth Taylor)而拋妻棄女,後與玉婆婚姻僅維持五年。



嘉莉身兼作家及編劇,曾撰寫電視電影《These Old Broads》劇本,找來母親夥拍玉婆合演,劇情影射父親的不忠。另外,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主演的90年電影《歲月星塵》(Postcards from the Edge)都是出自其手筆。

【幽默軼言】嘉莉愛講金句嘉莉費莎熱愛寫作,她毫不保留的豪爽及風趣性格在訪問中曾講過,以及在作品中寫下過不少妙語。

I haven't ever changed who I am. I've just gotten more accepting of it.

我未曾改變自己,我只要變得更加接受自己。

I've been there for a couple of people when they were dying; it didn't look like fun. But if I was gonna do it, I'd want someone like me around. And I will be there !

我見證過幾次人們在垂死邊緣,那並不有趣。如果是我死的話,我想要像我的人在身邊,我就很樂意。

Sometimes you can only find Heaven by slowly backing away from Hell.

有時尋找天堂的方法,是要你慢慢走出地獄。

There's no room for demons when you're self-possessed.

當你已被自己上身(亦解作夠鎮靜),魔鬼就沒有空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