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曾寶儀回憶被撞喊驚:慶幸頭沒有着地 __,曾寶儀,

曾寶儀到警局錄完口供後,接受傳媒訪問。(中時電子報)藝人曾志偉女兒,台灣藝人曾寶儀今早傳出在住所附近遭醉駕騎士撞傷,幸好僅受皮外傷,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仍受到很大的驚嚇,到醫院檢查身體後,曾寶儀現身警局落口供,她在警局門口接受記者採訪時,回憶當時情況,表示當時有聞到騎士身上有酒味,被撞到的她對騎士大聲喊:「你為甚麼要闖紅燈?」曾寶儀猶有餘悸回憶事發經過,透露一早要陪寶媽(曾寶儀的媽媽)到醫院驗血,正 ...


曾寶儀到警局錄完口供後,接受傳媒訪問。(中時電子報)

藝人曾志偉女兒,台灣藝人曾寶儀今早傳出在住所附近遭醉駕騎士撞傷,幸好僅受皮外傷,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仍受到很大的驚嚇,到醫院檢查身體後,曾寶儀現身警局落口供,她在警局門口接受記者採訪時,回憶當時情況,表示當時有聞到騎士身上有酒味,被撞到的她對騎士大聲喊:「你為甚麼要闖紅燈?」

曾寶儀猶有餘悸回憶事發經過,透露一早要陪寶媽(曾寶儀的媽媽)到醫院驗血,正當綠燈要過馬路時,突然就有電單車朝她衝過來,她即跌倒在地上,慶幸頭沒有着地,只有手腳擦傷,而曾寶儀第一時間也聞到對方有酒味,不過她也表示騎士很誠懇道歉。

曾寶儀強調自己很幸運只是皮肉傷,走路會一拐一拐,但暫無大礙,也透露「寶媽也嚇到了」,不過手袋中的保溫瓶卻被撞凹,阿寶也呼籲大家不要醉駕,透露應該會去收驚,而她隨後也在fb晒出豬腳麵線照,表示要壓壓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