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同新歡攬到實!陳瀅撻着「九肚山方力申」 __,陳瀅,方力申,

嗚~女神陳瀅又封盤喇!樣靚身材正的宅男女神陳瀅(Jeannie)去年撻着賭王四房公子何猷亨,並喜獲四太開綠燈,一度孖住四太睇騷,以為入門有望,怎知戀情僅僅維持約半年便告終。失落賭王兒子的Jeannie重新「放盤」,不出半年便火速另覓富貴新歡,新筍盤家住九肚山獨立屋,貌似歌手方力申。「九肚山方力申」有家底又有樣貌,與Jeannie襯到絕,兩人拍拖不久已經打得火熱,愛到難捨難離,見少一秒也不能。入埋豪 ...




其他影片:>>






嗚~女神陳瀅又封盤喇!

樣靚身材正的宅男女神陳瀅(Jeannie)去年撻着賭王四房公子何猷亨,並喜獲四太開綠燈,一度孖住四太睇騷,以為入門有望,怎知戀情僅僅維持約半年便告終。失落賭王兒子的Jeannie重新「放盤」,不出半年便火速另覓富貴新歡,新筍盤家住九肚山獨立屋,貌似歌手方力申。「九肚山方力申」有家底又有樣貌,與Jeannie襯到絕,兩人拍拖不久已經打得火熱,愛到難捨難離,見少一秒也不能。

入埋豪宅 有衫換嘅?

日前Jeannie在尖沙咀出席公開活動後,驅車到附近接載好友劉佩玥,小心地兜了數個圈確保沒被跟蹤後即直駛九肚山,只見她將座駕停在一個獨立屋屋苑前便下車,先在車尾箱取了一袋東西,繼而雀躍地與劉佩玥行往豪宅大門,臨到門口又突然折返車上換掉腳上的四吋斗零踭高跟鞋。當兩人再度步往豪宅時,鼻高高、身材健碩的「九肚山方力申」已站在門口,笑意盈盈地一手將Jeannie攬入懷,被男友攬實的Jeannie一臉冧滋滋,只顧和男友傾偈,完全沒有理會站在旁邊的劉佩玥,期間她眼利地發現記者,尷尬地推開男友,然後三人急急步入屋內。

三人入屋後,未幾便響起生日歌和歡呼聲,似乎在舉行生日會,而整個派對就在等Jeannie和劉佩玥來到。由於知道有記者在外,Jeannie為保護愛苗未敢多作逗留,不久便與劉佩玥步出,原本穿裙子的她步出時已換上透視上衣襯緊身褲,豪宅內明顯有供她替換的衣服,暴露了和屋主的親密關係。

約何雁詩 轉移視線

Jeannie和劉佩玥離開豪宅後直駛往沙田,相約另一好友何雁詩開餐以轉移視線,三女有傾有講,蜜運中的Jeannie更是話題多多,不時露出甜笑。醫肚後三人步出表示會回家,何雁詩自行駕車先行,Jeannie則載着劉佩玥直往大埔豪宅滌濤山,三女當晚分別有上載新「床照」上社交網,分享新「同居」生活。原來為了箍實新歡,Jeannie不惜孖住劉佩玥和何雁詩由原本同居的九龍站上蓋物業搬入大埔,一於住近啲,新居與男友九肚山獨立屋只相隔約十多分鐘車程,隨時可以見多幾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