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霆鋒留港精神上撐菲 __,霆鋒,謝霆鋒,

霆鋒落手落腳作VR360度全景拍攝。
霆鋒留港精神上撐菲王菲今晚在上海舉行的演唱會,萬眾期待,雖然男友謝霆鋒日前事先張揚:「我唔會去演唱會!」相信霆鋒都是用心良苦,不想大家模糊焦點。霆鋒落手落腳作VR360度全景拍攝。雖然霆鋒身在香港,但心在上海,除了給阿菲精神上支持,今次阿菲個唱將在網上作全球直播,就由霆鋒的「數字王國」公司提供VR360度全景直播拍攝,霆鋒當然要出力幫手:「直播都搞掂晒。」將一切辦得妥妥當當,霆鋒才安心返港。霆鋒事 ...


霆鋒留港精神上撐菲

王菲今晚在上海舉行的演唱會,萬眾期待,雖然男友謝霆鋒日前事先張揚:「我唔會去演唱會!」相信霆鋒都是用心良苦,不想大家模糊焦點。

雖然霆鋒身在香港,但心在上海,除了給阿菲精神上支持,今次阿菲個唱將在網上作全球直播,就由霆鋒的「數字王國」公司提供VR360度全景直播拍攝,霆鋒當然要出力幫手:「直播都搞掂晒。」將一切辦得妥妥當當,霆鋒才安心返港。

霆鋒事前安排好一切,才不在上海陪女友王菲。
  • 霆鋒事前安排好一切,才不在上海陪女友王菲。

鍾意就快D Share啦!